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超

独家揭秘维也纳俱乐部 融入球队成孙祥立足关键

    搜狐体育讯 通过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证实,中国球员孙祥将正式加盟该俱乐部,成为队中的一员。

  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成立于1911年3月12日,主场为贺尔球场,可容纳观众达到11800人,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奥地利顶级联赛中获得23次冠军,还有26次奥地利杯的冠军,虽然在国际赛场这支球队名气不大,不过他们也曾经于1978年闯入了欧洲超级杯的决赛,最终获得亚军,这也是维也纳俱乐部至今为止在欧洲赛场取得的最好成绩。在上赛季的联赛中,维也纳队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并且拿到了参加08/09赛季联盟杯的资格。

  球队和孙祥洽谈转会的事宜在之前已经被奥地利媒体曝光,但是因为还有另一名来自斯洛伐克名叫马丁-胡萨尔的球员也获得了主教练的赏识,所以转会的结果迟迟没有公布。维也纳队的主帅达克斯巴切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寻找一名左后卫已经是当务之急,所以在7月1日,维也纳队的官方网站上终于公布了孙祥加盟的消息。

  现今维也纳队中,后防线上共有9名队员,除了波兰国脚班克和阿根廷球员特罗扬斯基之外,其他球员均为奥地利本土球员。班克是队中当仁不让的主力,他上赛季26次出场取得3个进球;另外入选了08年欧洲杯奥地利国家队的杰尔卡利乌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表现不俗,是后防线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另外还有一名86年的小将舍梅尔也会成为孙祥竞争主力的对手,这名奥地利球员在上个赛季联赛出场26次,并且有3球入帐,表现相当抢眼。

  因为球队是希望购买一名左后卫来弥补这个位置的缺憾,而对于孙祥来说,最关键的问题正是在于如何快速的融入球队。孙祥之前曾经以租借的方式效力过荷甲豪门埃茵霍温队,并且还有机会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这些经历对于孙祥适应奥地利联赛都有积极的影响。另外,维也纳队后防线中的本土年轻球员偏多,再加上文化背景的影响,主教练很可能会率先考虑这些球员的锻炼机会,所以孙祥在加盟之后需要积极的与教练沟通,尽快的熟悉俱乐部的战术打法,在竞争才能站在更加有利的位置。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