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转会奥甲身价1000万 联盟杯有望单挑AC米兰

孙祥身价1000万人民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奥地利甲级联赛劲旅维也纳队官方网站隆重宣布,来自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中国国脚孙祥以租借方式加盟该队,孙祥成为第一个征战奥地利联赛的中国球星,而提前挖到消息的国外权威媒体已经明确给“中国小太阳”标价100万欧元(约100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暂时排在全队第6位,如果联盟杯小组赛维也纳队与意甲豪门AC米兰同组,孙祥能轻易突破奥多、加图索等巨星的防线,他的身价肯定还会大幅飙升。

  德国的《转会市场》网站是一家专门统计球队和球员资料及转会信息的权威网站,对欧洲各支球队转会动态更新非常准确及时,在维也纳队新赛季人员配置中,孙祥的大名赫然在列,只是球衣号码还没有确定,并特意强调他是中国第一个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星,曾代表埃因霍温参加了06-07赛季欧冠淘汰赛的比赛,并且以主力身份随队在1/4决赛对抗利物浦的杰拉德。

  结合孙祥对澳大利亚比赛的优异表现,以及全欧洲一流左后卫稀缺的现实,《转会市场》的专家估算出了孙祥的身价:100万欧元,在全队的身价排行中,孙祥排名第六,排名第一是价值285万欧元的斯洛文尼亚国脚米伦科.阿西莫维奇,33岁的门将萨法尔仅随其后,被标价130万欧元。

  当然,刚刚在家门口见识了欧洲杯宏大场面的奥地利球迷,之于孙祥的绝不会仅仅是对他以往辉煌履历的回忆,而是渴望他能在奥甲和联盟杯比赛中踢出最高水准,尤其是联盟杯资格赛即将展开,该队想通过这次考验顺利进入小组赛,甚至是幸运地抽到红黑军团,孙祥领衔的防线将至关重要,而受到维也纳队高层和主帅极度赏识的孙祥,也绝不愿放弃再次星光闪耀的良机,不管他面对的是米兰还是联盟杯两连冠的塞维利亚队,都不会有丝毫的畏惧。(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