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聘约翰逊少校为裁判部副总裁 NBA决心严管裁判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今日宣布聘请罗纳德·L·约翰逊少校为联盟裁判运营部副总裁以加强联盟裁判的管理工作。

  这样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的负担就减轻了一半。约翰逊将负责检查裁判工作,杰克逊将继续处理其他国内国际篮球事务。

  经常批评裁判的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为约翰逊负责裁判工作欢呼,他说:“我太高兴了,我认为这是完美的选择……他有严格管理的经验。”

  约翰逊少校曾在军队服役32年,2003-04年间他曾担任海湾地区美国陆军工程兵部队司令,负责伊拉克的重建工作,这项重建工作耗资180亿美元。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声明中说:“罗纳德具有领袖气质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他的工程技术——比如分析和运营——让他成为负责裁判工作的理想人选,我们的裁判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但他们一直在追求更高的境界,而罗纳德将使他们做到最好。”

  聘请约翰逊少校显示联盟决心消除赌球裁判多纳吉带来的不良影响。自2003年开始,多纳吉在执法的3个赛季中在其执法的一半比赛中都赌球,NBA向联邦法庭递交申请要求多纳吉能向联盟赔偿近140万美元,其中包括他在参与赌球或向赌球者提供信息的比赛中的收入。NBA要求法官强制多纳吉归还这些收入,联邦律师在起诉书中称多纳吉丑闻“给NBA造成了伤害,并使NBA不得不花重金修复形象”。多纳吉案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宣判。(楚海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吉 | 约翰逊 | 罗纳德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