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U19联赛浐灞梯队喜获开门红 球队目标保三争一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朱蓉) 全国U19联赛总决赛拉开战幕,浐灞小将们表现不俗,在昨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以2∶0力克重庆队。浐灞U19队主教练王波告诉记者,“本场比赛队员们发挥出了水平,打出了很高的技战术特点。

之后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完成保三争一的目标。

  本届U19联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浐灞队的对手分别是北京、重庆、湖北、浙江、江西、江苏、成都、河北队。作为全国U19联赛第一阶段的冠军,浐灞队也成为总决赛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主教练王波表示,“从1日到19日,我们总共要打11场比赛,其中8场U19联赛,3场乙级联赛。下一场我们将迎战湖北队,他们是东道主,实力不容小视,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根据计划,浐灞梯队在U19联赛总决赛间隙,还要回到西安以及前往新疆、杭州打三场乙级联赛,往返奔波对于西北“小狼”的体能是严峻的考验。对此,主教练王波表示,“赛程确实非常密集,队员们也很不容易,不过大家会克服这些困难,力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完成保三争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