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2008赛季虽短却不失精彩 四个冠军笑傲高坛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2008赛季虽然不长,但却是相当精彩,本赛季伍兹共夺得四个冠军包括上个月堪称经典的美国公开赛。下面对伍兹2008赛季做一盘点:

  冠军之一:别克邀请赛,多利松球场,1月24日-27日


  周日在第18洞一个10英尺的小鸟球让伍兹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共以八杆优势夺得冠军,这是伍兹在职业生涯中第九次以不低于这个杆数的优势夺冠,也是伍兹在多利松球场连续戴上的第四顶桂冠,同时也是连续第三场美巡赛胜利。这是他夺得的第62个美巡赛冠军,和阿诺-帕尔黙打成平手在美巡赛总冠军榜上并列第四位。“我敢肯定未来他还会取得更多胜利。”帕尔黙说。

  冠军之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图森艺术馆,2月20日-24日


  伍兹以创纪录的比分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获胜,夺得了他的第15个世锦赛冠军,并首次拥有所有三个世界冠军头衔。他的同胞美国人斯图尔特-辛克是图森艺术馆俱乐部的受害者,在那里伍兹以压倒性的优势在29洞抓住14只小鸟最终以赢8洞剩7洞夺得胜利,创下了赛事历史十年来最大的胜差。“我想也许我们应该把他切开来,看一看里边到底是什么做的。”斯图尔特-辛克说。

  冠军之三:阿诺帕尔黙邀请赛,湾丘,3月13日-16日


  周日老虎伍兹在最后一洞推进一个25英尺的小鸟推,以一杆优势赢得阿诺帕尔黙邀请赛冠军,将他的美巡赛连胜记录变成五场,并将完美赛季继续延续下去。自从7个月前连胜记录开始以来,他最大的挑战来自于45岁的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不过他七年来首次以最后一洞抓鸟的方式夺得冠军。伍兹转过身,将帽子摔到了地上,发出了一声“虎啸”来庆祝职业生涯的第64场胜利,在美巡赛总冠军榜上追平本-侯根,排在并列第三位。

  冠军之四:美国公开赛,多利松,6月12日-6月16日


  带着一条受伤的膝盖以及一颗激动的心,老虎伍兹在周一上演了一出似不可能发生的好戏,他在延长赛第19洞打败了洛克-梅迪亚特,夺得职业生涯第14个大满贯冠军,也是最令人吃惊的一个冠军。以一杆优势落后已经没有人看到希望的伍兹在多利松第18洞成功抓鸟将比赛拖入延长赛骤死赛,就是在那个加洞宣判了梅迪亚特想以45岁零6个月的年龄成为美国公开赛最年老冠军的努力结束。(Vincent)

   延伸阅读:伍兹左膝手术成功 医生透露将不会造成长期影响
              最新高坛真实谎言 老虎受伤五人获益古森疑诈伤
              伍兹天赋出众 四因素证明为史上最伟大球员(图)
              伍兹6场比赛获570万奖金 有望荣膺年度最佳球员
              伍兹暂别高坛留六大遗憾 专家称不影响职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