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托蒂德罗西祝福银狐 称主帅变更必将引诸多改革

  在马塞洛-里皮重掌意大利教鞭的第一时间,罗马双星弗朗西斯科-托蒂和达尼勒-德罗西纷纷表示祝贺。

  罗马王子为好友官复原职而高兴,“我祝福里皮和他的团队好运。从个人角度和职业角度来讲,我们的关系都非常好。

  曾有人称红黄军团队长会看在“银狐”回归的面子上,收回退出国家队的承诺,帮助蓝衣军团卫冕2010年世界杯冠军。不过托蒂到目前为止仍未改变初衷,“现在,我唯一关注的就是伤势康复情况。”

  对于这位32岁的老将来说,伤病是影响其绿荫生涯的最大障碍。自从四月份以来,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他一直在养伤,至少到九月份才能复出。

  作为蓝衣军团中场不可或缺的人物,德罗西在对阵西班牙的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由于蓝衣军团在欧洲杯上止步八强,罗伯托-多纳多尼惨遭解职。这让他的心情很不好受,“我为多纳多尼下课而感到遗憾。几天前,我和他谈了谈。”

  “考虑到他的工作环境,这真得很让人难过。如果我打入那记点球的话,他可能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不过红黄军团中场大将没有沉浸在过去的痛苦中,毕竟恩师回归可以给意大利带来美好的明天,“里皮把我带入国家队,让我在世界杯决赛中登场,但是那时,别人根本不信任我。”

  “主教练变更必将引起诸多改革,好在意大利国家队与2006年世界杯时没有太大变化。大赛总是可以给球员带来强大动力。”

  此外,德罗西期望在南非世界杯上再次与托蒂并肩作战,“如果托蒂回归国家队,我肯定特别开心。我们俩无话不谈,但是从不涉及这个话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德罗西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