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王鹏维森特齐发威 青岛0-3暂落后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5:35,08中超联赛第12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盛文队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中新队。王鹏为陕西队首开纪录,维森特随后梅开二度,陕西中新队上半时以3-0领先青岛盛文队。

  上一轮和广州医药苦战90分钟最终遗憾落败后,青岛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排名也已经滑落到了第11位,应该说现在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陕西宝荣本赛季有着良好的表现,目前6胜3平1负积21分排名第二,仅仅落后“领头羊”上海申花1分。青陕两队在顶级联赛中共交手12次,其中打平2场,另外各胜5场,可谓是平分秋色。

  作为陕西队的进攻核心,王云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第3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史汉军斜传球到禁区内,布朗在对方两名队员的夹击下勉强射门,球被打高了。第6分钟,李毅右路得球回敲禁区前沿,跟上的李彦起脚射门,球被打高了。第10分钟,郑伟主罚角球到禁区内,维森特后点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双方的攻防节奏都很快,陕西队的进攻效率更高。第16分钟,陕西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郑伟禁区前沿大力远射,青岛队门将于子千扑救脱手,跟上的王鹏再射又被于子千挡出来,维森特挑传到门前,桑塔马尼亚将球顶出了底线。李彦将角球开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王鹏门前推射破门。王鹏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均有斩获,陕西队1-0领先青岛队。

  被对手攻破球门之后,青岛队阵型明显前压加强进攻。第23分钟,陕西队中场过顶长传,王鹏适时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于子千挑射,可惜球打在边网上,错失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第26分钟,姚江山禁区前沿带球突破,维森特从背后铲倒了姚江山,吃到了黄牌。郑龙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布朗没有顶到球,陕西后卫破坏出来,青岛队再将球吊向禁区内,可惜没有队友包抄到位。

  急欲扳平比分的青岛队压得太靠前,后防空虚给了陕西队机会。第30分钟,陕西队禁区前沿连续配合,曹驩禁区前沿远射时脚下打滑。因没有吃正部位,这次射门显得软弱无力。这脚低质量的射门却成为妙传,插进禁区内的维森特推射,球越过了于子千飞入网内,比分变成0-2!

  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青岛队显得过于急躁,陕西队抓住机会扩大比分。第34分钟,陕西队中场直塞,维森特及时插上形成单刀,在禁区右侧晃过于子千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入网。维森特梅开二度,陕西队3-0领先。第41分钟,陕西队开出战术角球,郑伟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内,维森特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了。

  青岛盛文队出场阵容:12-于子千;5-许景杰、3-桑塔马尼亚、26-孙江山、2-郭亮;23-姚江山、7-斯坦季奇、10-郑龙、8-史汉军;11-曲波、9-布朗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28-忻峰、32-夏伊德、3-赵作峻;16-曹驩、24-朱家伟、8-李彦、12-郑伟;9-李毅、10-维森特、7-王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王鹏 | 于子千 | 盛文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