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篮网为招来小皇帝做打算 詹姆斯未来牵扯纽约?

  在我国球员易建联新东家新泽西网队的未来规划中,03一代的代表人物勒布朗-詹姆斯是球队的一部分,篮网目前的动作就是在为2010年招徕小皇帝做着任何可能的打算,而骑士球星目前的态度并不排斥网队,只是他仍在篮网和另一支纽约球队尼克斯之间徘徊。

  詹姆斯与骑士队的现行合约将在2011年到期,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可以等到2010年选择离开骑士,或者选择在2010年跳出合同,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而在小皇帝眼中,纽约,特别是布鲁克林区是自己心中最向往的地方,而根据篮网的发展规划,2010年球队将正式搬迁到布鲁克林,与尼克斯作邻居。

  “我最向往的城市?布鲁克林!”詹姆斯说道,“这是纽约市最繁华、最迷人的一个区,我的很多朋友都来自布鲁克林,在那里打球我能更接近他们!”

  除了地域因素外,尼克斯的老板之一、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手JAY-Z也是詹姆斯的好友,不过小皇帝否认与JAY-Z的交情将成为离开骑士的理由。

  不过目前来看,篮网网罗詹姆斯的计划正在一步步地进行中:交易走了杰弗森无疑甩掉了一步大合同,得到了易建联将扩充球迷群体的力量,而搬迁到纽约发展,甚至篮网最后的三巨头之一卡特有可能离开,同样能扩大球队的薪金空间…… 等等一切都在暗示,这支将要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球队有能力在2010年为正值当打之年的詹姆斯提供一份令人艳羡的大合同,

  尼克斯方面也在为引进詹姆斯积极的运作,不过相比较而言,他们的目标更大一些,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还有詹姆斯都将在2010年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在打造自己实力的同时,尼克斯正在探求球队内部任何可能拓展工资空间的机会。

  詹姆斯:我的未来……

  “篮网有权力做出未来的规划,我自己可不能轻易的否决他们!”詹姆斯继续说道,“我和JAY-Z的友情早在他成为篮网老板之前就开始了,我很喜欢他们的主场,每次在那里,我总会有很好的发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希望得到我的原因,一个赛季只在他们的主场打2场比赛太少了,他们希望的是41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鲁克林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