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蓝军2.5亿引爆夏季转会 卡卡比利亚领衔11强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为打造一支更为豪华且更富竞争力的球队,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为新帅斯科拉里备好2.5亿英磅用于罗致新援。在阿布主入蓝军的近5个年头中,2005年夏天他曾砸下1.26亿英磅。如果《每日星报》的消息属实,那斯科拉里已然得到在转会市场上“肆意妄为”的绝对资本。

  截止目前,蓝军已经完成两笔重磅签约,博辛瓦以1650万英磅的身价加盟蓝军、德科的引进仅花费球队800万英磅。与球员引进同期进行的是,诸如皮萨罗、舍甫琴科这样的鸡肋球员也将有望套现,而像德罗巴、兰帕德这种市值很高的球员则会为球队大幅创收。如果加上这些,蓝军的引援预算将是一个天文数字。

  目前已与蓝军明确传出绯闻的球员并不算多,但个个来头不小。自打失去罗本、达夫等人后,边锋战术便消失于斯坦福桥,斯科拉里上任之后的首要目标便是重塑边路进攻,皇马10号罗比尼奥成为“大菲尔”的头号目标。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现已证实,两家球会将于近日展开谈判,单车小子的身价约为3500万欧元。考虑到皇马因收购C罗急需现金,罗比尼奥很有可能转战英超。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