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女足抵津首训韩端缺席 马晓旭独享VIP待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7:48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卢斌 摄影谢力强):为了更好地备战08年北京奥运会,适应奥运比赛场地,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在各分赛场地依次进行适应训练,在结束了上一轮沈阳的集训后,中国女足于6月30日晚抵达天津,开展为期10天的新一轮集训。

  7月2日上午10点半,中国女足国家队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本次天津之行的首场训练课。

  训练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全队在英国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随后又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以及九人分组对抗。其中韩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记者了解她因为家中有事所以没有随队赶往天津,不过今天下午就可以归队参加训练。另外,刚刚伤愈复出的马晓旭则在场边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

  训练结束后,记者对主教练商瑞华进行了采访。对于本次天津集训的训练重点,商瑞华表示将针对三个方面进行,“第一,要巩固沈阳集训时的体能训练成果,并进一步加以提高。第二,对整体攻防进行战术细化。第三,在不妨碍打好奥运会的前提下,认真打好在天津的这两场热身比赛。”

  当谈到马晓旭的身体恢复情况时,商瑞华表示马晓旭的心肺功能恢复得很快,但是脚的肌力恢复得还不是很好,所以目前的训练重点是要增加她的脚部力量,并且教练组为其制定了相应的恢复计划,希望20号后她可以跟队进行合练,但是还要看她具体的恢复情况。另外商瑞华还向记者透露,最后的奥运会22人参赛名单将在7月23日公布。

  

(责任编辑:韩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