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孙祥2日晚直飞奥地利 俱乐部欢送会表达两愿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今天晚间22点,孙祥将正式从上海启程飞往奥地利,而在今天晚间,申花俱乐部还将举行一个小型的欢送会为其送行。

  在今天上午申花和奥地利维也纳人俱乐部刊登消息,正式宣布孙祥加盟的消息,而当时的孙祥早就得知了信息正在家收拾行李。而根据孙祥的介绍,其实早在几天前,他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不过唯一不能确定的就是前往奥地利的时间,因为签证并没有拿到。

  而在今天下午,孙祥终于拿到了前往奥地利的签证,今晚22点他将从上海直飞奥地利,明天将会在维也纳俱乐部进行体检,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在体检结束后他才会和维也纳俱乐部正式签约。

  申花俱乐部也是在今晚将为孙祥举行一个小型的欢送会。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表示,尽管这是孙祥第2次留洋了,但大家对他还是有些不舍。欢送会一方面是表达俱乐部的立场,我们支持球员留洋的态度,另一方面就是希望孙祥能够在新的俱乐部展现自己的实力,为中国足球正名。

  据悉由于奥地利联赛将于7月初打响,因此留给孙祥与俱乐部磨合的时间并不多,而维也纳俱乐部还将参加新赛季的联盟杯。这也让孙祥成为继孙继海之后第二个征战联盟杯的中国球员。(搜狐体育 C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