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郭侃峰斥后卫防守不力 球迷勇闯发布会喊"下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在中超第12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队主场1-3不敌陕西队,连续6轮比赛未尝到胜利的滋味。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主帅郭侃峰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严厉批评。而除此之外,在发布会场外突然传来的一声“郭侃峰下课”则给他的脸上带来了一丝丝的尴尬。

  在本轮遭遇到08年主场首败后,郭侃峰仍然保持了他的风度,他对陕西队从自己家门口拿走的3分表示了祝贺。他说道:“祝贺陕西取得胜利,现在的陕西队,在成耀东指导的带领下进步很大,希望他们能走得更远。”

  然后郭侃峰对青岛的后防线提出了批评,他说道:“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不理想,尤其是上半场,我们的三条线严重脱节,后卫连站位盯人都不紧。这是因为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无法适应大赛,心理调整做得不够好,这方面对手要远远好于我们。”

  有记者问到:“最近两场比赛,青岛都是在上半场丢球。上一轮丢了2个,这一场丢了3个,球队的后卫线到底是有什么问题?”

  对此郭侃峰表示:“我们的后卫队员在比赛中存在着侥幸心理,后卫把防守让给中场,中场又再推给后卫,完全尽到防守的职责。我将尽快调整队伍的心理状态及战术,希望能尽快走出这段低谷期。”

  就在郭侃峰接受采访时,突然有个球迷推开了发布会场地的窗户,伸进脑袋大喊了一句“郭侃峰下课”。喊完话后,该球迷迅速的缩回脑袋扭头就跑。这一突发事件也令会场内尴尬不止,郭侃顺脸上虽然保持着镇静,但相信他的内心绝不会和他的脸部表情一致。

  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在谈到比赛时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连续的一周双赛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很大的消耗。今天赢了比赛,但我们打得并不理想,只是运气比较好,把上半场的3个机会都抓住了。”

  “在下半场,青岛的进攻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威胁,好在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接下来的比赛,希望陕西队能够再接再励,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