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香雪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李洪洋错失破门良机 深圳暂0-0平大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深圳上清饮队在深圳体育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队,上半场比赛结束,李洪洋错失了一次角球得分的绝好机会,双方比分暂时定格在0-0。

  在两队的交锋记录中,大连队14胜7平1负占据着绝对的上风,深圳队虽然主场作战,但前景也是不容乐观。上轮联赛深圳客场输给了河南,队员们的状态表现不是很好,而大连队同样是上轮客场失利,他们输给了长春亚泰队。对于今晚的比赛而言,大连目标是延续以往的历史,争取拿到三分,为保级而战的深足也期待着在主场有所收获。

  上半场比赛开始,深圳队率先发难,第4分钟深圳队前场任意球机会,范晓冬的远射被门将直接得到,随后大连队长传球寻找机会,可惜队员提前越位了。双方对防守都很重视,场上的节奏不是很快,第11分钟深圳队约翰森前场带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获得了角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什么威胁。

  客场作战的大连队打得比较谨慎,完全被主队的气势压制,第16分钟詹姆斯利用个人能力在前场创造角球机会,李学鹏主罚,李凯在门前的头球冲顶偏出了球门。随后比赛陷入了沉闷中,双方对中场的争夺很激烈,真正射门的次数寥寥可数。第34分钟张文钊前场带球突破,皮球被对手抢断,前者铲倒了胡兆军,被黄牌警告。

  半场结束前,深圳队打出了精彩的进攻,第43分钟赵明剑防守失误,送给对手角球机会,黎斐将皮球传到门前,李洪洋的头球射门很有威胁,遗憾的是角度太正,被门将扑住了。随后詹姆斯防守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双方都没有破门,比分还是维持在0-0。

  深圳香雪队首发阵容:1-张磊 8-黎斐 11-张文钊 12-范晓冬 14-李健华 22-袁琳 23-李洪洋 24-李晓龙 28-米希尔 29-隋东陆 38-约翰森

  大连海昌首发阵容:1-陈东 6-张耀坤 10-胡兆军 11-詹姆斯 12-杜龙泉 13-权磊 15-赵明剑 17-邹捷 20-李凯 25-李学鹏 35-德拉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李洪洋 | 胡兆军 | 李凯 | 黎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