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浙江绿城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蔡楚川破门马成射失点球 浙江半场1-0领先长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9时30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迎来了第12轮的争夺。浙江绿城队同长春亚泰队展开了厮杀。第20分钟,蔡楚川为浙江绿城队首开纪录,并帮助浙江绿城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在比赛结束前5秒钟,又是蔡楚川制造了一粒点球,只可惜队长马成没能一蹴而就乘胜追击。

  此前两支球队状态均不错,浙江绿城队上一轮客场从辽宁队身上带走了三分,长春亚泰队则同样是取得了两连胜,由此可见双方的状态均处于高峰当中。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互有攻守,但是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开局打得很有气势。第3分钟,马成传给王宏有,后者接球后劲射被宗垒扑出。第5分钟,浙江绿城队外援阿布前场突破时摔倒,但是当值主裁认定他假摔,并给了他一张黄牌。第10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但是杜震宇主罚的任意球被浙江绿城队的人墙挡出。第15分钟,浙江绿城队焦风波在边路带球大胆插上,但得球时被判越位在先。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浙江绿城队展开快速反击,阎嵩将皮球传中,中路的蔡楚川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的砸入了长春亚泰队的大门,浙江绿城队取得了1-0的领先。进球后,浙江绿城队士气大振,第25分钟,浙江绿城队再次前场反击,王宏有在反击途中劲射将球打高,第28分钟,阎嵩也得到了绝佳的机会,但他却将球射给了长春亚泰队的门将宗垒。第35分钟,杜震宇接到边路传中后抢点攻门,但未能顶住部位,皮球偏出。第40分钟,焦风波后场长传给阎嵩,阎嵩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皮球偏出。

  上半场还有5秒钟即将结束之际,浙江绿城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当时,浙江卡利姆在右路得球后直塞队友,蔡楚川轻松摆脱防守队员,单骑闯关,但是在起脚射门之际被防守球员放倒。马成站在罚球点上,一脚射门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浙江队未能乘胜追击。

  浙江绿城:18-姜波;20-曹轩、23-程谋义、22-焦凤波、3-乔尔丹;9-卡利姆 10-阿布、26-阎嵩、8-马成、12-蔡楚川; 27-王宏有

  长春亚泰:1-宗磊;12-崔威、4-卡巴雷罗(队长)、26-王博、27-陈雷;23-张笑非、5-梅尔坎、8-杜震宇、40-米图;10-达扎吉 11-王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蔡楚川 | 马成 | 卡利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