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丹尼尔森头球破门 成都暂1-0领先武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9:45,2008中超联赛第12轮再赛一场,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成都体育中心迎战“朱家军”武汉光谷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凭借着丹尼尔森的头球破门,成都队以1-0暂时领先武汉队

  在时隔53天后成都队重回主场,由于这是“5·12地震”后谢菲的首场演出,球队上下对这场比赛尤为重视。

在上轮1-2输给山东队后,成都谢菲联队已经5轮不胜,回到主场的他们对徘徊在保级圈的汉军志在必得。而武汉光谷近两轮在依靠王圣的2粒进球获得4分后,心态逐渐平稳。两队在中甲时交手四次,武汉光谷以两胜一平一负稍占上风。

  开场后,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球迷热情的助威声中率先展开攻势,但可能由于心态紧张,成都的几次进攻都出现失误。相反武汉光谷队的反击对成都队的后防威胁很大。第7分钟,张远为遏制武汉队的反击犯规吃到黄牌。接着埃莫森前场任意球直接一脚怒射,球被成都队门将符宾扑出,跟上的武汉队员补射破门,可惜此球越位在先。第12分钟,成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汪嵩直接打在了人墙上,紧接着武汉队断球后快速压上,郑斌一脚远射,球稍微打偏。

  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奔跑相当努力,成都队凭借着主场优势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但有威胁的传切配合并不多,而武汉队着依靠快速反击与对手周旋。第20分钟,成都队从左侧发出角球,低球传入禁区,混战中防守方解围。第23分钟,武汉队在中圈附近抢断后发快攻,姜骁宇战术犯规吃到成都队第2张黄牌。第25分钟,姜骁宇主罚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可惜球落点不佳,被后卫头顶解围 。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逐渐进入状态,节奏打得很快,但由于两队都十分重视回防的速度和原地反抢,因此绝对的机会并不多。第28分钟,武汉队中场控制住节奏,荣昊忽然一脚直传,对方的回防拦截很精准。第31分钟,成都队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但传往禁区都被解围。第36分钟,成都队反击前场三打四,只可惜最后一脚传球太过仓促,未能形成射门。

  第43分钟,成都队率先进球!成都前场组织进攻,汪嵩左边路45度传中,禁区内插上的丹尼尔森抢在邓小飞扑救前,一记头槌攻门得分!丢球后剩下的时间不多,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

  附双方首发阵容:

  成都谢菲联队:1-符宾;15-丁琪、5-季铭义、2-刘成、28-朱晓刚;33-汪嵩、6-邹鹏、19-姜骁宇、18-姚夏;11-张远、9-丹尼尔森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2-李鲲 、3-达尼罗、45-王圣;43-埃默森、8-郑斌、20-张辛昕、17-荣昊、15-吴鹏、16-邓卓翔;21-谢志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丹尼尔 | 汪嵩 | 姜骁宇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