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黄博文郭辉埃尔维斯建功 北京3-1天津 视频 

黄博文(左)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9:30,中超联赛又迎来了一轮“一周双赛”,对阵双方是上一轮均告失利的天津泰达队和北京国安队。两队阵内均不同程度的存在人员不整的问题,因此这也被看做是一场主教练比拼板凳深度的殊死争夺。最终,双方合力为球迷贡献了精彩的四粒入球,上半场黄博文远射得手,下半场郭辉、埃尔维斯、毛彪建功,御林军以3-1的比分在客场全取三分。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青岛 1-3 陕西 视频 实录
河南 0-2 山东 视频 实录
天津 1-3 北京 视频 实录
深圳 0-0 大连
浙江 3-0 长春
上海 1-1 辽宁 视频 实录
成都 1-1 武汉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2008年度的中超联赛已经战至第12轮,北京、天津两队可以称得上是“难兄难弟”,近来都状态不佳,从而这场PK就显得意义重大,谁能取胜就将重返夺冠集团,反之失败者则要面对更凶险的征途。从两队的历史战绩来看,8胜8平8负的绝对平衡,也让这场比赛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随着主裁判黄俊杰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主队天津泰达队首先开球,他们穿着传统的白色运动服,从场地左侧向右侧进攻。开场仅一分钟,天津泰达队率先发难,3号白毅在北京国安队禁区外围右侧大力抽射,被陶伟用身体挡出。随即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16号小将黄博文在禁区线附近见无人上前盯防,果断选择外围远射,天津泰达队门将杨君没有料到他的这个选择,视线恰好也被防守队员遮挡,无奈开场仅两分钟就一球落后,这个进球也是黄博文本赛季为北京国安队攻入的第三粒进球(进球视频)。

  失球之后的主队开始了疯狂反扑,北京国安队被压在半场疲于防守。第11分钟,天津泰达队从右路打出灵巧的二过一配合,进攻球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晃过了周挺,只可惜传中力量稍小,没能越过防守队员的控制范围。五分钟后,主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间接任意球,皮球开出后找埋伏在后点的队友,毛彪争抢到第一点,随后禁区内一片混乱,北京国安队后卫抢先一脚解围。第18分钟,天津泰达队21号韩燕鸣从背后铲倒陶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0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绝佳的扳平比分机会,21号韩燕鸣被10号堤亚哥铲倒,前场任意球由他亲自操刀主罚。26号曹阳接球之后顺势向前一领,直接面对北京国安队门将杨智的防守,后者下意识的用腿一挡,扑出了这个必进之球。第26分钟,吴伟安的挑射无功而返。

  上半时后半段,天津队攻势依旧凶猛,北京国安队则选择“技术流”,其中一次进攻居然经历了40多次的传接球配合。第29分钟,陶伟开出角球,禁区内两队球员有拉扯动作,国安队一名球员倒在禁区内,黄俊杰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37分钟,客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堤亚哥用挡住24号拉杜的防守回做给隋东亮,后者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最后阶段,堤亚戈利用防守反击直接面对门将,他的射门打在球门右侧立柱后弹出,这名前锋的“进球荒”依旧延续了下去。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面对“无牌可打”的局面,两队教练组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天津泰达队外援多乌达一脚很有想象力的攻门,不过角度太小,皮球打在球门边网上,没能对球门构成威胁。第52分钟,曹阳在禁区前轻轻把球推给马季奇,北京国安队后卫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后者获得轻松起脚的机会,这名外援在上半场就已有四脚精彩的远射。

  第54分钟,客队北京国安获得禁区左侧的间接任意球,队友开出后黄博文头球蹭向后点,希望能够为队友制造更大的威胁,可此球阴差阳错的飞向球门的远门柱,这脚“无心插柳”般的射门引得全场一片尖叫。第59分钟,天津泰达队10号张烁在国安队门前左晃右晃,防守他的王长庆站住重心没有失去防守位置。第61分钟,北京国安队合理利用规则快速发出任意球,15号陶伟横向传给队友28号郭辉,天津泰达队3号白毅并没有对他贴身逼抢,这也就给了前者起脚射门的机会,皮球的运行轨迹和上半场的进球如出一辙,直挂球门死角,比分被扩大为2-0(进球视频)。

  第71分钟,天津泰达队毛彪情绪略显急躁,在边线上铲倒4号朱挺,主裁判黄俊杰向其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左树生打出了“第一张牌”,用11号卢彦路演换下了韩燕鸣,后者在上半场除了一脚远射外,其他时间显得状态不佳。刚换上场后,卢彦一次近距离的射门被30号张永海铲出底线。

  最后阶段,北京国安队占据了大部分的控球时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80分钟,客队换上刚刚签约的第四外援--来自洪都拉斯的埃尔维斯,这名长春亚泰的旧将对中超经验十足,这将弥补国安队近期缺兵少将的窘境。第82分钟,堤亚戈反越位成功,头球摆渡给埃尔维斯,后者面对门将杨君轻松推射空门的手,比分被扩大为3-0,这名外援的处子秀就为新东家攻入一球(进球视频)。

  第84分钟,4号马基奇在左路下底传中,毛彪捅射为主队攻入扳回颜面的一球。本场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和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队同积16分,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并驾齐驱(进球视频)。

  (搜狐体育 时硕)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

  22-杨智;7-王长庆、30-张永海、13-徐云龙、4-周挺;16-黄博文、6-隋东亮(90’+ 2-朗铮)、15-陶伟、19-杨昊;10-堤亚哥(86’27-于洋)、28-郭辉(80’32-埃尔维斯)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

  1-杨君;26-曹阳、29-多乌达、24-拉杜、3-白毅;7-迟嵘亮(78’16-范柏群)、9-吴伟安、4-马基奇、21-韩燕鸣(71’11-卢彦);10-张烁、20-毛彪

  黄牌:

  天津泰达队 21-韩燕鸣 20-毛彪

  北京国安队 30-张永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