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王永珀梅开二度 山东客场2-0河南3连胜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河南建业在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凭借王永珀在开场阶段和比赛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河南建业取得三连胜。同时,这不仅是鲁能两年来首次击败河南,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图拔在执教山东鲁能俱乐部迎来的第100场胜利。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青岛 1-3 陕西 视频 实录
河南 0-2 山东 视频 实录
天津 1-3 北京 视频 实录
深圳 0-0 大连
浙江 3-0 长春
上海 1-1 辽宁 视频 实录
成都 1-1 武汉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平成都、胜深圳,葡萄牙教练卡斯米罗河南之旅的开端可谓一帆风顺。尽管有5名球员上调国奥,可山东鲁能依然不减强队本色,该队目前是本赛季中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河南队是鲁能名副其实的“苦主”,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鲁能都没占到便宜,以1平1负处于下风,为此也让鲁能高价挖走了吴昊。只要鲁能客场战胜河南建业,那么图巴执教鲁能的获胜场次就将达到100场。

  比赛开始以后,两队即展开对攻,场上节奏很快,鲁能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分钟,鲁能大举压上进攻,连续传球到禁区内都被河南队破坏出来,但球权仍然在鲁能的脚下。矫喆右路将球传到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王永珀得球稍作调整大力射门,周亚君扑了一下,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山东鲁能1-0领先河南四五(进球视频)。

  河南队全线压上猛攻,鲁能的防守稳固不给对手机会。第16分钟,鲁能左路发动进攻,王永珀将球横传到门前,跟上的吕征没能顶到皮球,错失很好的破门机会。1分钟后,河南队长传发动进攻,李雷雷弃门出击,扑球时身体到了大禁区外,河南队获得禁区内的间接的任意球,可惜乔巍禁区内的射门打高了。

  河南队的攻势愈加凌厉,鲁能的门前风声鹤唳。第20分钟,陆峰将角球传到门前,球被鲁能队员抢先头球解围,张璐在禁区前沿得球,随即起脚远射,球被打高了。第26分钟,河南队右路发动进攻,吉奥森将球挑传到禁区内,插上的奥利萨德贝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面对河南队近似疯狂的拼抢,鲁能一度陷入慌乱。第30分钟,河南队左路抢断,陆峰横传中路,跟上球员未能打上,王寿挺再射偏出。第32分钟,吉奥森赢得中路任意球,传中被对方顶出,道格拉斯在左路底线附近将球横传到门前,奥利萨德贝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鲁能右路快速反击,日科夫得球回敲禁区前沿,跟上的刘金东大力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在顶住河南队的猛攻后,鲁能伺机反击。第40分钟,鲁能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日科夫送出一记精准的直传球,插上的吕征突破到禁区内侧身打门,球打在道格拉斯的身上出了底线。第42分钟,河南队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李雷雷把球摘了下来,插上抢点的乔巍将李雷雷撞倒在地。

  鲁能在上半时的最后阶段掀起进攻狂潮,对河南队的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第45分钟,日科夫将角球传到禁区内前点,李金羽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7分钟,鲁能断球快速反击,卢西亚诺带球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道格拉斯从身后将其绊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下半时开始之后,两队的拼抢异常激烈,鲁能将重心放在了防守上,导致河南队的进攻一愁莫展,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为了加强进攻,河南队用于乐换下吉奥森、邹游换下乔巍。而鲁能也相应对阵容做出调整,安排吴昊和夏宁宁分别顶替卢西亚诺和刘钊上场,进一步稳固防守。

  鲁能显得非常沉着,而河南队表现的有些急躁。第68分钟,鲁能右路发动进攻,矫喆带球摆脱防守后下底横传,禁区中路的李金羽抢点射门,将球打高出了。第70分钟,河南队禁区前沿组织进攻,道格拉斯中路直塞,球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于乐脚下,后者转身捅射,角度太正,球被李雷雷得到。

  第73分钟,鲁能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吕征禁区前沿得球,利用速度优势趟过上抢的道格拉斯后突破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周亚君选择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7分钟,河南队右路斜长传到禁区后点,姚冰得球带球突破,矫喆从身后将其绊倒,但裁判却视而不见。1分钟后,何滨发角球到禁区内后点,无人盯防的赵鹏居然没能顶到,球直接出了底线。

  由于比赛非常激烈,双方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最后阶段的节奏明显减慢。第83分钟,王永珀后场铲球犯规,河南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邹游直接大力远射,球直接出了底线。第87分钟,吕征禁区内面对多名河南队员的防守仍然带球突破,球被挡出之后,日科夫得球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比赛的最后时刻,鲁能突然发力压上猛攻。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鲁能左路发动进攻,日科夫将球横传门前,插上队员射门被周亚君挡了出来。补时最后1分钟,鲁能长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王永珀得球,扣过回防的道格拉斯后左脚射门,皮球打在门柱内侧弹入网窝,比分最终锁定在了2-0(进球视频)!(搜狐体育 雷欧)

  河南四五队出场阵容:23-周亚君;4-赵鹏、33-道格拉斯、2-刘宇;8-王寿挺(74’3-姚冰)、11-何滨、28-张璐、10-陆峰、22-乔巍(62’6-邹游);34-吉奥森(57’13-于乐)、36-奥利萨德贝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67’26-夏宁宁);24-吕征、2-刘金东、6-卢西亚诺(60’28-吴昊)、13-王永珀、8-日科夫;29-李金羽(82’12-李微)

  黄牌记录:

  山东鲁能队:王永珀、日科夫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