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王新欣破门 上海1-1辽宁主场6连胜中止 视频

王新欣止住辽足连败势头(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进入第12轮争夺。客场作战的“副班长”辽宁宏运队在最后时刻依靠王新欣的进球1-1逼平了上海申花避免了8连败,终结了后者本赛季主场6连胜纪录,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保持不败。第20分钟,成亮接姜坤开出的任意球头球轻蹭破门。第85分钟,于汉超左侧突破后底线传中,王新欣门前推射空门扳平比分。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青岛 1-3 陕西 视频 实录
河南 0-2 山东 视频 实录
天津 1-3 北京 视频 实录
深圳 0-0 大连
浙江 3-0 长春
上海 1-1 辽宁 视频 实录
成都 1-1 武汉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本轮之前,两队在中超积分榜一首一尾形成巨大反差。辽宁宏运队更是在本周炒掉了德国名帅洛兰特,李树斌临时接过教鞭率队出征。此役,吴金贵仅对中场进行微调,于涛顶替毛剑卿的位置获准首发,其余位置则保持了上轮战胜国安时的原状;辽宁宏运方面同样是更换了一人,由张呈栋入替了吴高俊。

  上半时开场,上海申花通过控球掌握场面的主动,不过面对主守的辽宁宏运队有效进攻不多。第4分钟,肇俊哲传球,王新欣右翼30米外左脚远射力量不足,被王大雷侧扑没收。2分钟后,于涛27米外任意球大力射门,崔凯扑球脱手,里卡德跟进补射被崔凯挡出底线。第8分钟,格里菲斯中路30米外任意球右脚劲射,皮球打人墙边的里卡德小腿变线折出底线。

  第14分钟,辽宁队主力门将崔凯在一次出击中被里卡德撞伤肩部无法坚持只好被迫退场,刘旸临时在场边更换球裤登场救火。4分钟后,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刘旸轻松没收。第20分钟,姜坤主罚前场左肋处任意球开到禁区,成亮甩开盯防自己的罗曼和罗伯特,在7米处甩头轻蹭,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右下死角。第24分钟,李钢中场报复性侵犯格里菲斯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格里菲斯在无球状态下故意冲撞李钢也吃到黄牌。

  第29分钟,马丁内斯右侧直塞,于汉超铲球未果,孙吉得球传地滚球到门前,申花队两点包抄,可惜里卡德在被干扰情况下门前4米处的推射却偏出了右立柱。第35分钟,王新欣大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右脚打弧线球,王大雷侧扑单手将球封出底线。3分钟后,姜坤直传身后球,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底线处传中,刘旸封前点一拍将球拿到。第43分钟,马丁内斯外围32米外劲射打飞。随后王新欣连续两脚射门都被王大雷化解。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1-0领先辽宁宏运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上海申花主动换人,用殷锡福换下了斯科特。第50分钟,里卡德在大禁区右侧突然启动,摆脱罗曼起脚打远角稍稍偏出。3分钟后,里卡德做球,马丁内斯24米外劲射被刘旸没收。第54分钟,王亮将表现平平的杨宇换下。1分钟后,里卡德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偏出。第58分钟,里卡德右侧过掉罗伯特后传中,于涛门前包抄居然没有踢到皮球,错失必进球良机。1分钟后,辽宁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肖震将张呈栋换下。

  第62分钟,里卡德在禁区右侧再次重炮出击,结果皮球仍打在边网偏出底线。第70分钟,王亮不满判罚与主裁判赵亮理论无谓吃到黄牌。3分钟后,李钢连遭吕刚凶狠防守受伤被迫退场。第74分钟,马丁内斯的打门既高又偏。2分钟后,肇俊哲中场丢球,毛剑卿从中场带球狂奔40米后。第78分钟,吴伟超推倒格里菲斯,王新欣随后不冷静死球状态下推倒吴伟超,结果两人都被黄牌警告。肇俊哲左侧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

  第82分钟,马丁内斯右侧突破于汉超后横传,姜坤插上远端6米处起脚,不过被肇俊哲干扰皮球偏出底线。第85分钟,于汉超左侧带球突破孙吉后推到门前,王新欣抢在成亮之前门前3米处推射空门扳平比分。最后时刻,申花队形成围攻之势,但由于过于急躁反而无法创造出威胁射门。在补时5分钟后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被辽宁宏运1-1逼平,本赛季主场首次丢掉积分。(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上海申花:1-王大雷;17-孙吉、5-杜威、3-吴伟超、13-成亮;11-斯格特(46’25-殷锡福)、24-李钢(74’26-王洪亮)、21-姜坤、7-马丁内斯、16-于涛;9-里卡德(66’10-毛剑卿)

  辽宁宏运:1-崔凯(16’22-刘旸);23-丁捷、4-罗曼、36-罗伯特、20-于汉超;32-杨宇(54’8-王亮)、6-吕刚、9-肇俊哲、10-王新欣、12-张呈栋(59’13-肖震);35-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马丁内斯 | 崔凯 | 格里菲斯 | 李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