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神奇小子两粒逼宫杜伊 如此小胖为何无缘奥运?

    搜狐体育讯 长达5分钟的补时没能夺去泰山队的胜利,王永珀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鲁能锁定胜局,梅开二度的小胖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小胖此役的精彩表现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三连胜,而且他出色的状态也向杜伊再次示威,进球后“愤怒”的表情也表达了小胖的不满。更为关键的是,本场胜利也是图巴执教鲁能的第一百场胜利,王永珀用进球向恩师献礼,他也将成为鲁能争冠道路上的中坚力量。

  神勇小胖逼宫杜伊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奥队的备战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可这一切似乎都与鲁能小将王永珀无关,这位昔日的国奥红人如今只能在中超赛场上的征战,杜伊的“狠话”也预示着小胖的奥运梦恐就此终结。然而,此种情况下,王永珀并没有气馁,作为球队的中场组织者,王永珀在近三轮的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在前场的扯动和突破都很有威胁。毫无疑问,王永珀在落选面前选择了自我救赎。

  此役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王永珀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四大主力的缺阵也让更多的进攻任务落到了小胖身上。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鲁能利用整体上的优势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王永珀也为这轮攻势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第6分钟,矫哲的右路传中落到了后点,王永珀接球后果断选择了射门,河南门将周亚君扑球失误,王永珀也借此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此后,河南队的攻势十分猛烈,可是王永珀为首的鲁能进攻群也毫不示弱,小胖的状态正佳。进入关键的补时阶段,王永珀再次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巧妙的过人后轻松射门中的,王永珀为泰山队锁定胜局。进球后的小胖显得并不是很兴奋,颇有点愤愤不平的表情也可以看出他对落选国奥的不满。不过,他的出色表现足以逼宫杜伊,毕竟目前国奥队的两大前腰郑智和陈涛都不在最佳状态,放弃如日中天的王永珀,杜伊的选人标准让人生疑。

  梅开二度 王永珀为恩师百胜献礼

  对于鲁能主帅图拔来说,此役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只要取胜他在鲁能执教的获胜场次就可以达到百场,这无疑是个不小的诱惑。值得注意的是,在图拔执教鲁能的比赛中,国内球队只有河南建业未曾战胜过,如今鲁能又是却兵少将,谁来为鲁能完成攻城拔寨的重任也就成为比赛的焦点所在。实战证明,王永珀用进球报答了恩师,也帮助图拔顺利拿到了执教鲁能的百场胜利。

  在图拔来到鲁能之后,对于年轻队员的使用虽然数量不多,可是他对王永珀等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却是信赖有加。特别是在中场核心郑智离队之后,在07赛季的比赛中,图拔就将王永珀安排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小胖的发挥也趋于稳定,大有替代郑智的势头。只可惜,在当年与陕西的的联赛中,状态正佳的小胖意外受伤,这也影响了鲁能之后的战绩。不过,在伤愈复出后,小胖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本赛季也成为鲁能中场绝对的主力,此役能够在关键比赛中打入了两粒关键入球,也算是对恩师图拔献礼,百场盛典,王永珀成为图拔的“福星”。(搜狐体育 风中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 杜伊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