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于涛:没取胜真的难受 老战友出国我也替他高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进入第12轮争夺。客场作战的“副班长”辽宁宏运队在最后时刻依靠王新欣的进球1-1逼平了上海申花避免了8连败,终结了后者本赛季主场6连胜纪录,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保持不败。

第20分钟,成亮接姜坤开出的任意球头球轻蹭破门。第85分钟,于汉超左侧突破后底线传中,王新欣门前推射空门扳平比分。

  在赛后对申花队队员采访过程中,进球功臣成亮成了记者包围的焦点,很久以来,成亮不仅一直鲜有上场机会,更不要说进球了。对于自己能在本场比赛开合,成亮显得非常高兴,这位外表粗但却非常腼腆的球员低着头表示:“自己能够取得进球当然非常高兴,毕竟自己好久没能进球了,但是球队没能赢下比赛,还是感到非常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是绝对有机会提前拿下比赛的,但是没能把握住大把的机会,在持续大强度的进攻之后,可能队员的体力出了点问题,被对方抓住了一次机会,没能在主场延续良好的连胜势头还是比较遗憾的。”

  此外,对于没能在主场取得胜利,特别是此前四连胜的战绩就此止步,成亮也显得非常难过,“说实话,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拼命。取得领先后,大家也一直在努力,但是最后的结果却并不理想,或许,这就是足球吧。”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成亮低着头显得非常遗憾。

  此外,本场比赛重新获得首发出场的于涛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赛后,他也成为各路记者关注的焦点。他表示:“在久攻之下被对手扳平比分后,球队拼得有些急了,而没能把球控制下来。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我们还是有很多再次得分的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

  当谈到关于队友孙祥二度留洋的问题,于涛表示:“孙祥和我已经是十几年的老朋友和老战友了,对于孙祥能有机会再次出国踢球,我们大家都替他感到高兴,对于国内球员留洋踢球来说,能在国外学到不少东西,也可以认识到我们与人家之间存在的一些差距。因此,我衷心祝愿孙祥能在异国他乡的奥地利开创属于他自己的一番事业。”(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王新欣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