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新赛季德甲首战对汉堡 俱乐部功臣接受褒奖

    搜狐体育讯 德国足球联盟在周二确定了08/09赛季的新赛程,拜仁将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接汉堡的挑战。这场被称为“南北之战”的比赛将在8月15日20点30分(欧洲中部时间)的安联球场开球。

  从赛程表来看,在面对汉堡之后,克林斯曼和他的球队会在第二个比赛日前往多特蒙德。和上赛季亚军不来梅的比赛是在第五个比赛日进行,这期间拜仁的两个对手是柏林赫塔和科隆。

  “我们对在赛季初能够遭遇艰难的挑战感到满意,”克林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开始几周的比赛对于主教练来说会压力不小。经理赫内斯则对这样的开始显得泰然自若。“事实上我并不是很在意联赛开始阶段我们的对手是谁。因为无论是谁,我们都会好好备战。”

  现在可以看出,拜仁在周中进行的比赛会有两场,一场是10月28日或者29日客场和法兰克福的比赛,而另一场是第32轮主场和勒沃库森的比赛,比赛时间可能是5月12日或者13日。在最后一个比赛日,拜仁将会在主场安联等待斯图加特的挑战。

  而德甲联赛中倒数第三名和德乙联赛第三名的名额争夺战将会在5月28日或者29日举行,5月30日的德国杯决赛会为整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另外,昨天除了确定新赛季的赛程表之外,周二中午的时间,对于长期为拜仁工作的财政主管霍普夫纳和媒体新闻总管霍尔维克来说都是特别的一天。包括鲁梅尼格,赫内斯,克林斯曼,教练组以及球员在内的所有人,向这两名为球队工作了25年的功臣表示感谢。

  “这是重要而伟大的一天,”鲁梅尼格说,他向两位当事人表示祝贺“你们和拜仁慕尼黑的银婚纪念日。”霍普夫纳和霍尔维克从1983年7月1日正式为俱乐部工作,他们见证了拜仁慕尼黑的无数辉煌,而在这些辉煌中拥有他们不朽的贡献。“在俱乐部的历史上,这样成功的经历将难以被复制。”鲁梅尼格说。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鲁梅尼格 | 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