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上海申花被辽宁宏运逼平 连胜终止让出积分榜首

    新华社上海7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在2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在领先了84分钟后,被辽宁宏远队以1:1逼平,终止了连胜势头,在积分榜上也让出了榜首位置。

    这是申花在本赛季迎来的第七个主场。此前六次主场作战申花取得全胜,并在最近取得三连胜,排名积分榜首。而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远队刚刚遭遇七连败,积分垫底。虽然由于国奥队集训,邱盛炯、沈龙元、郜林和李玮锋等都不在队中,但申花在赛前依然自信满满。

    比赛一开始,申花就发动猛攻,第三和第六分钟,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如果不是辽宁队门将崔凯几次及时出击化解险情,其城门早就被攻破。不过,崔凯在与申花球员的冲撞中肩部受伤,经过简单治疗后仍然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

    第19分钟,占尽优势的申花队由姜坤主罚任意球,埋伏在人群中的成亮头球一蹭,皮球贴着远门柱飞进网窝,申花队1:0领先。随后,申花队在右路接连打出娴熟而快速的配合,但均因临门一脚欠缺火候而未能继续扩大比分。

    下半场,申花继续压着对方打,但也一次次继续浪费得分良机。第84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反击,于汉超带球强过孙吉后将球传到门前,摆脱防守的中场球员王新欣在球门区内将球挡进申花队空门,场上比分变成1:1。

    申花未能如愿取得四连胜和主场七连胜。申花进球功臣成亮说:“我们控制了80多分钟的比赛,但却在最后几分钟被逼平,的确让人遗憾,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他还表示,一周三赛对球员体力造成不小的影响。

    在当天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陕西中新客场3:1战胜青岛中能,12轮战罢后以24分超过申花,占据积分榜头名位置,后者落后1分。(完)2008/07/02 23: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幻灯:中超11轮精彩瞬间 申花解气河南黑...

另外经常比赛毫无悬念,鲁能主场2比1战胜成都谢菲联;陕西一球小胜天津;河南四五老窖2比1扼杀深圳.周日进行的三场比赛没什么悬念,武汉光谷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小胜金德;短斤少两的北京国安也极不情愿地送给了申花3分...

08-07-01 00: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