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意大利环法车手卷入兴奋剂事件 被判刑一年缓刑

新华社巴黎7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 法国萨瓦省阿尔贝城轻罪法庭2日宣布,对 2005年环法自行车赛上卷入兴奋剂丑闻的意大 利车手达·弗里戈处以一年徒刑,缓期执行。   2005年7月,法国警方在萨瓦省的公路上 拦截了弗里戈的妻子苏珊娜的车,并从中发现了 10个剂量的促红细胞生成素(EPO),而此时 弗里戈正在该省参加环法自行车赛。
因此,警方在 阿尔卑斯山区的比赛开始前将他拘留。   法庭最终认定,弗里戈与这起事件有关,因此 对他判处一年徒刑、缓期执行。而他的妻子苏珊娜 也因运送兴奋剂罪名成立,被判处一年徒刑、缓期 执行,以及1.5万欧元的罚款。   据当地媒体报道,弗里戈在庭审期间并未否认 所犯罪行,但他坚称自己是“体制的受害者”,还 表示服药是整个车队的行为。   弗里戈在兴奋剂问题上已经不是初犯, 2001年环意大利赛期间,意大利警方在他的房 间里找到了违禁药物,从而把当时位居总成绩榜第 二的弗里戈开除出比赛。(完) 2008/07/02 23:36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