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星夜返济剑指五连胜 制服河南球迷谋划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三连胜?不,五连胜!在客场首胜河南四五后,图家军并没有在郑州久居。今晚,鲁能一行乘车返回济南,备战周六主场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

为何行色匆匆,而不庆祝一下呢?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揭开了其中的谜底,“明天走的话,一天的时间都浪费了,今晚返程的话,凌晨就能回到济南了,队员们还有训练的时间。”

  河南队“自食其果”

  中超版的“鲁豫有约”,经常是一地鸡毛。去年,鲁能在客场遭到河南球迷“痛扁”,而回到主场后,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又被对手反超,颜面尽失。此番再战河南四五,鲁能有些焦虑。这次会不会被砸?河南四五士气正旺,而鲁能人员不整,要是客场输球的话,将对球队的士气产生难以估量的影响。

  一度,鲁能曾希望将这场比赛推迟到周四,然后将周六的比赛顺延至周日。“大家都是一周三赛,体能上肯定会受到影响。”没想到,鲁能在河南四五这里碰到了钉子,“河南队死活不肯将比赛推迟,反而是深圳好说话”更没想到的是,客队鲁能拼到了最后一刻,而主队倒出现了体能不足的情况,真是有点“自食其果”的意思。

  韩公政激将“小胖”

  2比0的比分,让鲁能上下欣喜若狂。而进球功臣王永珀则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副总崔法强,带领助理教练和替补队员排成一行,欢迎英雄归队。“这场比赛真累呀,到了最后我都抽筋了,但一想都踢到这份上了,而且换人名额也没有了,怎么也得坚持一下啊。没想到,最后时刻我还能进一个球。”赛后,“小胖”有些得意的说到。

  看到走过来的常务副总韩公政,王永珀迎了上去,“韩总,啥时请客啊?你得兑现诺言呀。”“没问题,你说地方,我请客。”原来,韩公政赛前激将“小胖”,“你要是在和河南队的比赛中进球,我就请你吃饭。”结果王永珀非常争气,包揽了鲁能的两个进球。除了领导激将,“小胖”还透露了自己进球的秘诀,“你看我这双鞋,靓吧,赛前特意换的,以前那双踢起来感觉特没劲,今天换了这双,果然就进球了,而且还是两个。”

  图家军“制服”主队球迷

  专治各种不服,这是河南球迷的口号。对于这个口号,鲁能并不担心,他们担心的是赛后的安全问题。为了保证不再出事,中国足协派了一名“特派观察员”,专门负责此事。

  不过,鲁能和足协的担心在赛后看来是多余的。因为王永珀第5分钟的进球,已经让河南球迷明白:时过境迁,河南四五已不再是鲁能的对手了。看着扳回比分无望,不少球迷选择了提前离场,以至于他们没有看到王永珀的梅开二度。

  一位河南球迷心悦诚服的说到,“强队就是强队,鲁能果然了得。”大家的精力都用在了赛场上,自然也就不会在场外生事了。所以,鲁能这一次很安全地返回了下榻酒店,并踏上了返回济南的路途。

  鲁能暗示夺冠

  5名主力不在队中,一度让鲁能灰心失望。但是,替补们也疯狂,在取得三连胜后,鲁能已经开始谋划夺冠大计了。

  “说实话,在连胜长沙金德和成都谢菲联后,我们最担心的就是河南四五,这支球队不好对付,如果我们客场输给河南,那么接下来两场比赛肯定不好打,毕竟年轻队员的经验、心态都不如那些有经验的主力队员。”一位高层分析到。

  但是,三军用命的图家军,最终2球击败河南四五,一洗前耻。“这场胜利意义非凡,我们的队员克服了打河南队的那种心理障碍,以后再遇到这样的球队,我们就不怕了。最重要的是,队员们的信心上来了,相比之下,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深圳上清饮和武汉光谷,实力都一般,我们应该好打一些。换句话说,与河南四五的比赛,是一场分水岭战役,此战过后,我们的形势就比较明朗了。而能在奥运会之前积累一些分数,对于下半赛季是很有好处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公政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