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签约第4新援1天搞定 高层重奖哀兵高达百万

  一个惊喜接着又一个惊喜发生在北京国安的身上。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2轮比赛中,原本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然而北京国安上下半场开场阶段就宣告了对手的失败,最终3比1战胜天津。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第四外援埃尔维斯登场,并且打进一球。

  揭秘第四外援 签约+进球 一天搞定

  刚开场2分钟,黄博文就用一脚世界波攻破前队友杨君的十指关,第34分钟堤亚戈的一脚射门又打在门柱上,下半场第58分钟郭辉的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原本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没想到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一上来就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埃尔维斯的登场。下半场第埃尔维斯替换郭辉登场,并在第80分钟打进代表国安的首个进球。关于埃尔维斯的签约,国安此前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昨天晚上,李小明接受采访时说:“埃尔维斯和俱乐部签约是2日凌晨,今天上午才完成了参赛证的办理工作。中午,他去了天津。没想到一上场就进球了。”

  第四外援终于签了下来,而埃尔维斯证明自己能够充当国安的箭头。由于斯托扬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因此马其顿人很可能为后面等着试训的3-4名外援腾出名额。“明天(3日)球队将有一场热身赛,到时候将决定斯托扬的去留。”李小明说。

  国安高层表态俱乐部重奖哀兵

  一场及时的胜利止住了国安的颓势,李章洙也将自己一只踏进深渊的脚拉了回来。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俱乐部肯定要重奖球队。

  胜利让微笑重新爬上了李章洙的脸,赛后如释重负的李章洙说:“非常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早进球稳定了队员们的情绪。这场比赛很关键,取胜之后,如果我们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就可以赢得调整机会。埃尔维斯虽然进球了,但他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比赛状态,不过他的到来是对锋线的补充,感谢俱乐部对我在引援方面的支持。”

  李小明代表俱乐部做了表态:“这是一场及时的胜利,队员在场上的作风很顽强。俱乐部将对这场胜利追加奖金。”不过对于具体的奖金数额,李小明并未透露。一般国安的客场赢球奖是70万,因此本场胜利队员可能得到百万大奖。

  竞报记者 郭利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 郭辉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