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王永珀2球山东客场擒河南 图拔5年迎来第100胜

  时报7月2日讯(记者訾言)今晚,凭借王永珀的两粒入球,泰山队在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中客场力克河南,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让执教泰山5年的主帅图巴迎来了第100场胜利。

  上轮击败成都队后,图巴执教泰山的胜场数已达到99场。

本轮客场面对从未战胜过的河南队,泰山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轮一模一样。比赛刚过5分钟,泰山队右路进攻,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后,王永珀在禁区内劲射成功,1:0,泰山队取得梦幻开局。此后双方形成相持局面,互有攻守。上半时客队领先一球易边。

  下半时主队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第54分钟,河南队连续获得角球,一时间泰山队门前风声鹤唳,所幸河南队并没有进球。看到局面有所被动,图巴采用惯用招数,用吴昊换下鲁西阿诺。第70分钟,河南队形成有效攻势,于乐摆脱后的低射被李蕾蕾倒地没收。顶住主队最后的反击后,泰山队在长达5分钟的补时阶段完全控制了局面。第94分钟,泰山队快速反击,王永珀禁区右翼得球后冷静晃过对方后卫,左脚打远角命中,2:0。国奥落选小将王永珀锁定胜局的同时,也为主帅图巴送上了执教泰山的百胜大礼。

  此轮战罢,泰山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22分,排名第三。本周六,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