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平静面对百场胜利 戏言稍不留神就迎来惊喜

  与河南建业一战之前,图拔已经率领泰山在各种正式比赛中获得了99场胜利,让他欣慰的是,虽然阵容不整,但出战的弟子们还是用自己的努力将百胜战绩锁定在曾经让自己倍感难堪的河南建业身上。“高兴,我当然高兴了。

”图拔嘴上说着,但表情平静。在他看来,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在比赛之前,图拔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率泰山队获胜99场,只要拿下河南建业,就能成为“百胜将军”。比赛结束之后,图拔回到了更衣室,俱乐部的领导才将这一辉煌战绩告诉了他,同时送上了热烈的祝贺。恍然大悟的图拔似乎一时不能从惊喜中回味过来,走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还在思考着什么。图拔说:“我带队已经5年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正常。”但记者告诉图拔,这是他在从未战胜过的对手身上拿到的第100场胜利颇具意义时,图拔依旧平静,“他们去年在济南击败了我们,今年我们又在郑州击败了他们,这就是足球,稍不留神就能丢球,同样,稍不留神就能迎来惊喜。”

  赛前不知情的图拔依旧勤奋,而国内唯一没有战胜过的对手更是激发了图拔的求胜欲望。他在赛前专门观看了河南队最近的比赛录像,通过录像,他认定,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河南队的打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今年一直观察着这支队伍,他们变得更加硬朗,更喜欢进攻,因此,我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术打法。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目标,我们今天幸运地完成了自己的目标。第一个进球来得十分及时,这为我们施展自己的战术打下了基础。”

  赛后,俱乐部没有为图拔成为“百胜将军”而搞什么庆贺仪式,一周三赛还在等待图拔和他的弟子,周六与深圳队的比赛就在眼前。今天晚上,图拔就率领球队返回济南,也许在回程的路上、或者等明天凌晨4点多抵达济南之后,图拔才能仔细回味一下“百胜将军”的滋味。记者 董宏磊

  (时报郑州7月2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