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浙江绿城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蔡楚川透露绿城大胜秘诀 4场5球成浙江“神人”

球迷为中卫曹轩庆生
球迷为中卫曹轩庆生

  记 者 徐 毅 摄 影 糜利萍

  本报讯 昨晚绿城最幸福的人,是过20岁生日的中后卫曹轩,他收到了两份生日大礼——3∶0战胜长春队,绿城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来得有些疯狂;球迷在看台上打着横幅,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客场的3连胜是一个铺垫,昨晚球迷想到了绿城有机会获胜,但很少有人想到会是这样一场大胜。蔡楚川、及兴华和闫嵩各进一球,积15分的绿城冲到了积分榜第8位。

  “没想到还能继续进球。

”右前卫蔡楚川,这个4场比赛连进5球的“神人”说了句大实话。“最近球队状态好,主场应该能赢球,但赢三个,还是有些意外。”蔡楚川还透露了绿城大胜的秘诀:“赛前,宋总(宋卫平)召集主力球员开会,重点讨论防守的问题,今天大家在场上的思路非常统一。”

  当替补上场的及兴华将比分改写成2∶0时,一向稳重的主教练周穗安高高地举起双手。第一场主场胜利,周穗安等得太久了:“长春队实力很强,能够大胜,确实有些意外。”

  “这是绿城打中超后,看得最爽的一场比赛。”赛后,球迷们在论坛里“忘情庆祝”,网名“玉幡竿”的球迷语出惊人:“真希望我的股票也像绿城一样——强势反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 曹轩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