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宣布签约两新秀 易建联新赛季面临激烈竞争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NBA自由市场已经打开,各队都在搜罗着自己需要的队员,同时也在准备着和选下的新秀签约。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报道,网队已经和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下的两名队员正式签约,分别是大前锋-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和大前锋莱恩-安德森。

  身高2.15米的布鲁克-洛佩斯是斯坦福大学的内线猛将,网队在选秀大会上首轮第十顺位选下的这名中锋,网队和他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新秀合同。根据合同,布鲁克-洛佩斯菜鸟赛季的薪水为175万美元,随后两个赛季的薪水分别为188万美元和201万美元。

  2.08米的莱恩-安德森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他是网队在第21顺位选下的队员,除开大前锋外还可以出任小前锋,其特点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诺瓦克相似。网队与莱恩-安德森签的同样是三年合同,下赛季的薪水为102万美元,最后两年的薪水分别为111万美元和117万美元。

  网队签下这两名队员后,下赛季的内线人手将变得有些拥挤,而布鲁克-洛佩斯与莱恩-安德森都是各有特点的队员。布鲁克-洛佩斯作为斯坦福大学的内线重要队员,平均可以砍下19.3分8.2篮板,而且防守能力也有一定的水准,盖帽仅次于他弟弟罗宾-洛佩斯的2.1个。(在第15顺位被太阳队选下)。莱恩-安德森作为Pac-10的得分王,平均可以轰下21.1分,同时还能贡献9.9个篮板。

  网队签下这两名队员后,意味着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下赛季面临着两大竞争对手,要想在网队立稳足必须更加的努力。不过易建联作为已经征战过一年的队员,下赛季在竞争中占有一定的优势,此外他的身体素质也好于布鲁克-洛佩斯和莱恩-安德森,如果阿联能在新赛季发挥出菜鸟赛季上半段的水准,要在竞争中击败这两个新手,难度应该不大。(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斯 | 安德森 | 布鲁克 | 莱恩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