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孙祥再度留洋不激动 在埃因霍温表现打动新东家

  2007年年初,孙祥以租借半年后永久转会的方式前往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效力,并随队夺得联赛冠军——因此今晚从上海踏上前往奥地利的征途,孙祥本人并不觉得太激动。

  “我觉得这次去维也纳队,也是因为对方能认可自己的实力。

”孙祥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打过欧冠,这次要打联盟杯,自信心还是很足。”

  由于奥甲7月10日就要开赛,而联盟杯的比赛也于7月底进行,因此维也纳队希望孙祥能尽快与全队会合。

  “因为上海没有直飞维也纳的班机,要从德国转,所以孙祥今天晚上就走。”和孙祥同行的经纪人罗曼告诉记者,“对方是以一个需要主力球员的态度来和申花俱乐部谈这件事的,这样的话孙祥过去以后应该能以主力球员身份出场,这对孙祥来说非常重要。”

  在欧洲联赛排名表上,奥地利联赛排在前十,“环境至少比中超要好”,这说明孙祥仍然有前进的余地。

  “第一这次不用试训,第二人家是在中国足球非常低落的时候还愿意让我加盟,所以这也可以证明中国足球其实还有机会。”孙祥说,“当初我去埃因霍温时很激动,现在很冷静,觉得到了一个自己要真正发挥、准备前进的时候。”

  罗曼说:“维也纳队之所以愿意孙祥加盟,是因为他在埃因霍温队的表现。只要在欧洲赛场踢球,那里的球探就会对他有印象。”

  孙祥这次与维也纳队的租借合同是1年,租借费大约250万元人民币,罗曼说:“孙祥这次出国踢球不是为钱,是为了实现自己对足球的追求。”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