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杨君:靠精神弥补实力 我也不知第三球是否越位

  北方网消息(记者卢斌):北京时间7月2日晚7点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战罢,最终天津队在“津京德比”一战中以1比3告负,遭遇两连败,同时这也是近五年来天津队首次在主场败给北京。赛后杨君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杨君表示:“这场球输在对方进球太快,打乱了我们原定的战术部署,对大家的情绪造成了影响。其实上半场在丢球之后我们曾经一度压着对手打,如果这个时候能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最后的结果可能不会是现在这样。我们欠缺了些运气,尽管有遗憾,但是大家确实都尽力了。”

  由于路易斯的禁赛,天津队缺少了一个强有力的进攻点,对此杨君表示,路易斯在前场可以牵扯对方很大一部分精力,他的缺阵确实是个不小的损失,但是现在只能面对现实,凭借大家的团结一致,靠精神层面来弥补实力上的不足。同时他还补充道:“天津队的中场很强大,有技术,能控球,应该继续按照左指的战术思想去坚持对中场的控制。”

  在路易斯禁赛之后,毛彪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当中,并且在本场比赛打入了天津队唯一的一粒进球,杨君也对毛彪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毛彪的发挥非常不错,在场上体现了一定的作用,防守得也比较积极。不过他毕竟很久没有上场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地去适应,相信以后他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对于第三个失球的情景,杨君回忆道:“当时拉杜以为身后有人,所以愣了一下,没有能够及时回身追球。”当被问及这个球是否越位时,杨君表示当时一瞬间发生的太快,自己也没有看清,至于具体有没有越位,还需要回去看过录像后才能知道。

  在两连败之后,天津队与第一集团的分差被进一步拉大,对此杨君表示:“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每一轮比赛,一场一场去拼。而在缺阵的队员陆续归队之后,我们将会变得更加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路易斯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