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曹阳:越是困难越要努力 忘记失利投入下场比赛

   北方网消息(记者卢斌):北京时间7月2日晚,“津京德比”在天津泰达球场落下战幕。天津队靠着毛彪在最后时刻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以1比3输掉了比赛,近五年来首次在主场输给北京,同时也遭遇了联赛两连败。赛后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天津队在一开局即陷入被动,上半场开场仅3分钟便被对手攻入一球,在谈到这个过早的失球对全队的影响时,曹阳说:“左指在赛前准备会上部署的就是要力拼开局,争取率先进球,结果没想到反而被对方先打进一球,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士气。”

  作为队长,在天津队整场比赛始终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曹阳不但防守积极,并且进攻的时候也是屡屡前插到前场参与进攻。即使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也始终没有放弃比赛。“大家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按照教练的要求尽全力去拼对手,在比赛中也取得了不少破门机会,最终输掉比赛十分可惜。”曹阳如是说。

  当谈及球队目前所处的困难情况时,曹阳表示:“虽然球队目前的情况比较困难,但是越是困难,就越要努力。现在路易斯和王霄分别还有6场和7场禁赛,所以只能从球队内部进行挖掘,队里还有很多年轻球员,希望他们可以发挥出作用。”

  对于球队刚刚遭遇的两连败,曹阳表示:“周日就要进行和辽宁队的比赛,所以要尽早忘记今天的失利,全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当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