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体育局召开工作会议 为奥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前天晚上,省体育局的一次训练工作会议竟然开到了深夜12点。这次会议主要是各训练中心和奥运办科研所汇报备战北京奥运会以及明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事情,千头万绪,一开就开到了半夜。

  各单位都表示,已经从各个方面为奥运会做了最充分的准备,目前已经确定的参赛人数超过上届一倍,而且有望夺得好成绩的项目也比上届多。主要就看河南选手到时候的发挥情况了。

  全力备战奥运会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全运会和亚运会,这也是这次会议上的重要内容。韩时英局长说,河南在十运会上金牌总数、奖牌数和总分都是第11名,走到了中部省份的前列,十一运会我们的目标是保住这个位次并向前十名努力。2010年亚运会在广州举行,同样要高度重视,河南要力争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获得6枚金牌的基础上,向1990年的高峰冲击。在那届北京亚运会上,河南选手获得了12枚金牌,是自1974年参加亚运会以来成绩最好的一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