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河南男篮不敌广东凤铝 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陷落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天晚上,是本赛季河南济钢男篮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以89∶104不敌广东凤铝,主场战绩是4胜3负。

  比赛开始前,广东队外援普雷斯特就让现场观众大吃一惊,2米21的身高让河南队的外援特伦斯·戴尔斯“相形见绌”。

昨天的比赛几乎成了广东队外援普雷斯特一个人的舞台,他全场砍下46分,抢到了26个篮板球,还有10个扣篮和5个盖帽,而河南队的外援特伦斯·戴尔斯只有23分和5个篮板。正是普雷斯特在内线的强大威力,让广东队的战术完全围绕着他来进行,尤其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广东队的进攻机会有一大半由外援来完成,他全场两分球出手26次,命中21次,命中率高达80.7%。

  上半场河南队还能和对手相抗衡,在第一节以21∶26落后5分的情况下,第二节开始后以快制高,打出了8∶0的攻击波,并在第二节大部分时间内比分领先。但是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被广东队以46∶44将比分反超。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深圳新胜威以99∶82击败黑龙江大庆,天津荣程以105∶97战胜东莞柏宁,江苏同曦以108∶109不敌青岛双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伦斯 | 戴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