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拜伦-戴维斯与快船闪电结合 新合同5年6500万元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据旧金山当地媒体《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原金州勇士队控卫拜伦-戴维斯在奥克兰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在戴维斯令勇士队感到意料之外地选择跳出最后一年1780万美元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后不到24个小时,戴维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7月2日)再次令人震惊地与快船队“闪电”结合。

  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拜伦-戴维斯已经原则上同意与快船队方面签约,戴维斯将可以从快船队拿到一份为期五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这份合同必须要等到7月9日才能够在得到联盟批准之后最终敲定。

  虽然戴维斯的离去给勇士队留下了大约16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是他的出走让勇士队方面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就损失一员大将,这对球队整体实力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戴维斯离开勇士队之后,勇士队当中还有蒙塔-埃利斯和比耶德林斯这两名自由球员需要勇士队在下一步进行运作,争取他们留队。在拜伦-戴维斯离开勇士队之后,勇士队腾出的薪资空间应该足够他们去自由市场上争取一名顶级球员的加盟。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说,在拜伦-戴维斯选择跳出合同之后,勇士队方面就已经向奇才队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提出报价合同,希望能够以五年1亿美元的价钱与其签约。然而,据信阿里纳斯目前正接近与奇才队续约,这样勇士队就很难争取到一名一流控卫,以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的先发控卫。除非蒙塔-埃利斯在新赛季愿意回归,或许还可以解一下勇士队在控卫位置上的燃眉之急,否则的话勇士队新赛季的控卫位置将会成为它的弱项。

  勇士队将会在今天与埃利斯的经纪人正式会面,以对双方签订新合同展开正式磋商,在上个赛季末期,埃利斯的表现应该算得上是勇士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埃利斯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一直在勇士队拿的是低薪,他希望凭借自己最近这几年的出色表现,在勇士队争取得到一份可观的合同。现在也有几支球队对埃利斯较感兴趣,不过愿意拿全额中产特例合同与埃利斯签约的球队似乎并不多,因此勇士队留下埃利斯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拜伦 | 阿里纳斯 | 蒙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