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客场3:1击败天津泰达 北京国安队终结津门魔咒

  对北京国安队来说,这是一场救赎战,不仅因为国安队已经5年没有在客场战胜过天津泰达队,也因为在新一阶段联赛开始后,御林军战绩不佳,上一轮主场不敌上海申花,更是让球迷们在感情上无法接受。但是昨晚国安队3比1取得的胜利令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赛前

  埃尔维斯火线增援

  徐云龙、张永海、杨智带伤出战,小马丁、斯托扬、张帅等人也都因为伤病没有随队前往天津。

  后防告急,锋线告急,国安终于在昨天凌晨签下了“救火”队员——上赛季效力长春亚泰的埃尔维斯。虽然在试训初期,埃尔维斯发福的体态令人摇头,但这位洪都拉斯人很珍惜这次机会,在两周的时间里,他的减肥极具成效,而且也逐渐找回状态,最终获得了国安俱乐部的合同。据了解,国安俱乐部昨天上午给埃尔维斯办理了参赛手续,下午将洪都拉斯人送到了天津。

  李章洙表示:“埃尔维斯现在的身体状况还没有100%达到比赛状态,但他的加盟对我们的锋线力量是极好的补充。”

  赛中

  场面被动结局完美

  李章洙在此前将这场比赛称作“生死战”,但国安在“生死战”中获得了梦幻开局:黄博文在开场2分钟就利用远射为国安队先下一城。作为“铁帅”的爱将,小黄在赛后显得很谦虚:“这个球是运气好……其实,我也是蒙的。”这个进球为国安队奠定了有利的开局,尽管天津队此后展开狂攻,但国安队有条不紊地利用反击寻找机会,提亚哥本来有望在上半时就将比分扩大,但皮球却击中了立柱,巴西人没能实现自己的进球愿望。

  好在这次胜利没有和国安擦肩而过,第58分钟,郭辉接陶伟的传球扩大比分,第80分钟,刚刚上场的埃尔维斯接提亚哥的头球摆渡再下一城。全场获得了16次射门机会的天津队只在第83分钟由毛彪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赛后

  俱乐部欲追加奖金

  客场3比1取胜,国安教练组也在终场哨响后击掌相庆。李章洙终于松了口气:“我非常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这场比赛非常关键。现在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如果可以打好之后的几场比赛,我们就会获得调整机会,伤病会得到恢复,对队员们自信心的恢复也很有好处。”

  在北京观看了比赛的俱乐部高层对过程和结果也非常满意,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队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了。尤其是徐云龙等老队员,起到了带头作用。”据悉,俱乐部将增加这场比赛的获胜奖金。

  今天,国安队会与北京宏登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还有4名外援要接受考察。目前在国安队中位置最危险的外援就是斯托扬,今天这场比赛的考察结果也将决定他在国安的命运。(晨报记者周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 斯托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