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锋无力"终于有改善 谢志宇走出低迷攻入处子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汉军的“锋无力”有改善的模样了:在对成都的比赛中,前锋谢志宇打进了汉军唯一一粒入球,这个进球也是汉军前锋在今天中超联赛中进的第二个球。

  对于自己中超联赛的“处子球”,谢志宇赛后很兴奋:这粒进球是属于我们全队的!

  进球后,谢志宇双手指天。
赛后他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是在成都进行,这个进球也是为了献给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由于古斯塔博的受伤,谢志宇和周燎等小将得到了上场的机会,由于在香河的集训表现出色,谢志宇得到了朱广沪的重用。

  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他曾经有一个头球击中门柱。上一轮主场与金德的比赛,他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比赛中甚至有球迷喊他下场。“说实话,上一场打完之后我真有点灰心,不是别的,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我没把握住,有点对不起他们。”不过朱广沪给他不少鼓励,依然把他放在首发中。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赛后回忆这个进球时,谢志宇表示:“朱导赛前就告诉我要果断,有机会就射门。球一踢出我就感觉有戏。”(记者邓鹏伟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宇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