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危难时刻唯李树斌担大任 辽足选帅请别浪费时间

  昨天,辽足像一个被抛弃在上海滩的孩子,很是可怜。有谁能想到,头几个月还踌躇满志的辽宁队如今连主教练都没有了。在球队最需要关怀和帮助的时候,俱乐部和大股东竟然“集体失语”。总经理程鹏辉因为身体原因没能赶到上海,他因此避免了要代表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尴尬。
所谓的大股东从来没有走上前台,更别说在这个最困难的阶段。

  距离洛兰特下课过去了100多个小时。换位思考,也能理解辽足主教练为何难产。这次调整应该是辽足本赛季最后的机会了,成败在此一举。辽足大股东再不济,也不愿意球队降级。那意味着球队市值至少暴跌一半,企业还将成为辽宁足球的罪人,必将遭受舆论的强烈抨击。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压力,谁也承受不起。所以,大股东和俱乐部在选帅问题上才举棋不定,甚至“有病乱投医”。

  当贾秀全的名字与辽足联系起来,一点都不奇怪。贾指导在中超的人脉决定了他的率队保级能力。可惜,贾秀全并不想趟辽足这滩浑水,婉拒了邀请。这在某种程度上验证了辽足的危险性和艰巨性,至少在贾秀全的角度,判了辽宁队死刑。除此之外,想接手的教练也不在少数,这几天已经通过各种关系找上门来。这些人要么辽足不能用要么不敢用。把球队交到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手上,除了让对方趁机捞一笔,只能是加速降级。

  其实,最适合辽足的人一直都在,李树斌挂帅是众望所归。但在这件事上,辽足高层实在太不“讲究”。没有名分,没有说法,就让人家推着干。都什么时候了,还藏着心眼儿,对球队对球员对教练,都是不负责任,有些欺负老实人的意思。辽足高层在担心李树斌性格不够强硬。十年前,李树斌可能缺乏经验,可十年的历练已经让其成为辽足主帅的不二人选。

  他在此次危难关头的不卑不亢和坚守底线,足以显示李树斌性格中刚毅的一面。李树斌的最大优势在于能给辽足带来正气,这种力量将强化球队的生命力。昨天,在谁都不管,球员眼巴巴等着的时候,李树斌出于一种责任才指挥了比赛。他毫不掩饰内心的失望,也已萌生去意。

  辽宁足球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现在最需要的是当机立断,而不是左顾右盼。作为大股东,顺从民意才是聪明的选择。

  辽足没有时间来浪费了,不管由谁挂帅,请马上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