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小皇帝最爱纽约 詹姆斯:我现在只会关心奥运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詹姆斯在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前拍照。

  你最喜欢的城市是哪儿?纽约。最喜欢哪个区?布鲁克林。

  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一个回答让全纽约球迷心跳加速,第二个回答则让网队球迷欣喜若狂——2010年,网队将迁到这个区,而他们和尼克斯正在尽全力腾出薪金空间,虚席以待小皇帝。

  詹姆斯是在本周二随同美国队在纽约参加一系列商业推广活动时说这番话的。今年的球员交易市场出人意料地火爆,但大家更看重的,似乎还是两年后的那个夏天。
于是,和在拉斯韦加斯时不一样,美国队里最被追捧的不是科比,而是詹姆斯。

  小皇帝对这一切了然于胸。对大家的追问,他不肯给出任何确定的答案,却又处处留有余地,甚至故意留给大家想象的空间,就像去年秋天,他到纽约看了场扬基队的比赛,头上就戴了顶印有扬基队标志的棒球帽,事后引起轩然大波。

  詹姆斯说:“选秀大会那天,我听见很多新秀都在议论,说这桩交易为的是将来追逐詹姆斯,我只能笑笑。我对在克里夫兰的生活很满意,而眼下,我只关心美国队和奥运会。”

  可他又说:“我喜欢麦迪逊花园球馆,在进入联盟之前就喜欢,每次在那里打比赛,我的表现都不错。我理解纽约球迷的想法,他们希望一个赛季看到41次我的表演,而不是2次。我知道,纽约的球迷都在梦想有那么一天,我来到这座城市。我只能说,他们有权做这样的梦。”

  在麦迪逊之外,尼克斯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们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后者也是美国队助教,这次美国队造访纽约,德安东尼几乎就是尼克斯的大使,但他的话还是说得冠冕堂皇:“我们对所有出色的球星都感兴趣,不是某一个人。”

  网队也有撒手锏,他们的股东之一、说唱天王Jay-Z跟詹姆斯是铁哥们。

  比较起来,倒是克里夫兰最寒碜,詹姆斯说,他最喜欢的城市排前五的是纽约、华盛顿、达拉斯、洛杉矶和老家阿克伦,就没有克里夫兰。戴文辉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安东尼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