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巴不满足100场胜利 豪言必将会取得更多胜利

  本报记者王健

  执教鲁能的第五个年头,图巴就迎来了第100场胜利。不过,塞尔维亚人并不满足这样的成绩,“100场胜利不够,我希望能率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图巴一直在关注河南队,这并非是塞尔维亚人在惦记“百场胜利”,而是这支球队让鲁能吃了不少苦头。
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鲁能被对手踢得很狼狈。图巴认为,“河南队换了主教练后,整体风格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踢得更加硬朗了,几名外援的脚下技术和身体条件也都非常出色。”

  为了在客场结束“逢豫不胜”的尴尬,图巴在战术上做了调整,他要求弟子尽快取得进球。这样,河南队就不得不攻出来。而打对攻,正是图巴希望看到的场面。相比之下,河南队的“铁桶阵”则让图巴非常头疼。结果,队员们非常争气,以两个球的优势击败了河南队。

  “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非常积极,也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我们的进球很及时,这也是我们客场取得3分的主要原因。”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图巴说道。塞尔维亚人并不想落井下石,他给足了同行面子,“河南队员纪律性很强,也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相信他们今后会越踢越好。”

  对于“百场胜利”,图巴并不想多谈,“我确实因此感到高兴,但这毕竟只是一个数据,作为鲁能的主教练,我的目标是率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