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漏网之鱼竟然搅起波澜 王永珀灵魂附体示威杜伊

  漏网之鱼竟然如鱼得水。王永珀的两个进球击穿了河南队主场不败的金身,也让图巴摆脱了不胜河南的尴尬。正在闭门造车的杜伊如果看到“小胖”的精彩表现,一定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在刚平静下来的中国足坛,这条胖头鱼注定要搅起一番波澜。


  江湖上有换帅如换刀的说法,河南队接连几次换帅正是要寻找一把得心应手的利刃。尽管以前的日子混得也不错,但他们在实现小康之后有了更高的追求,那就是在整体上提升技战术水平,由防反向攻势足球迈进。与桑特拉奇当年初到泰山队一样,葡萄牙人卡西米罗也给河南队带来了气质上的变化。平成都,胜深圳,习惯于被动挨打的河南球员终于尝到主动出击的甜头,他们在新的轨道上逐渐提速。

  既然求变,就很难求稳。河南队的主动求变给泰山队带来了改写历史的机会。这回没有往日的谨慎和试探,刚开场双方就接上了火。被国奥队关在门外的王永珀更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他的一脚怒射为泰山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场。过早地失球也使得河南队无险可守,对攻成了唯一的选择。可惜,刚上路的河南队有想法没办法,有魄力没体力。他们和泰山队打对攻只会让泰山队感到更舒服一些。

  其实,面对5名主力被抽调的泰山队,河南队即便不能取胜,也可以光荣地宣告失败。下半场,泰山队门前几次出现险情,图巴已经把防守当成了救命稻草。但是过分的主场优势害了河南队,在5分钟的补时结束之后,王永珀又打进了一个压哨球,让心有不甘的河南队得到了一个难堪的完败。占小便宜有时就是吃大亏,相信河南队对此会有深刻的理解。

  梦幻的开始,魔幻的结尾,本场比赛的王永珀如果有灵魂附体,那一定是两个。上半场他是泰山队的莫德里奇,下半场他是泰山队的塞米赫,他一个人的战斗决定了全局。这样有灵气有体力的球员却不在国奥队大名单之内,所以说中国足球的崩溃往往都是这样一点点地积累下来的。此战之后,对中国足球还不死心的人一定会为王永珀击鼓喊冤鸣不平。而我以为,像王永珀这样的球员能继续留在中超赛场,也是球迷的福气。古有塞翁失马,今有杜伊漏鱼,未必都是坏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