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4大自由球员点评:戴维斯自私 巫师王不配顶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一年一度的自由市场疯狂再度来临:各种传闻漫天飞舞、协议承诺纷纷出现、错误不可避免,球队的命运等待判决。北京时间7月3日,《FOX体育》专家查理-罗森对包括巴伦-戴维斯、布兰德和阿里纳斯等在内的14位自由球员进行了分析点评,结果认定戴维斯过于自私,而“巫师王”阿里纳斯根本不值1亿美元的身价。此外,罗森评点的球员中还包括了邦奇-维尔士、詹姆斯-波西和纳克巴等几位火箭旧将。

  巴伦-戴维斯

  据说戴维斯将前往洛杉矶指挥快船进入争夺总冠军的行列,虽然戴维斯确实有天赋和能力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但是他的回家之旅也伴随着几个值得关注的问题。2005年被黄蜂交易到勇士时,戴维斯就被指责自私到无可救药,认定他最终会背叛不管多么信任他的新老板。三年之后,这个预言变成了现实。现在的戴维斯仍然是一个投篮优先的控卫,他只在被对手包夹的时候才会传球。一些专家相信一旦来到洛杉矶,29岁的戴维斯将实现一次性格上的转变。他们认为戴维斯将会为了快船成为正统的竞争者改变自私的性格,但这只是痴心妄想。一旦过了蜜月期,戴维斯就将宣称统治自己的新球队。因此戴维斯最好还是留在勇士,因为老尼尔森才会给他自由投篮的权利。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