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龙大男双混双全面开花 韩国神童欲战三届奥运

混双赛场亦叱咤风云
混双赛场亦叱咤风云

  ■ 第一目标是能参加三届奥运会

  在比赛场上,李龙大成熟稳重,但在比赛场外,李龙大却是一个活泼外向的人。据他的队友说,李龙大常常能活跃队里的气氛。有记者说,李龙大外表内向,其实却很幽默风趣。每次比赛前,他都有一套解压的方法。要么跟搭档玩扑克,要么说笑话,他总能让周围的气氛活跃起来。

  相反,李龙大的男双搭档郑在成却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即使在外面聚餐,郑在成也会把食物的热量计算清楚以此严格控制自己的体重。据说郑在成会一天不落的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以致肌肉练得连手指都掐不进去。李龙大曾经说过,因为他们之间相差六岁,刚开始两人确实在有的方面不够默契,但通过在训练中不断的磨合,没花多长时间,他们就开始相互熟悉起来,从2006年开始,在一系列国际大赛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记者问李龙大以后的目标是什么,李龙大的眼睛里闪着光芒,他说:能连续参加三次奥运会是第一个目标,当然能拿一个金牌是再好不过的了。人的目标是越来越大的,当你得到第一个金牌后,自然会想要更多的金牌。

  对李龙大来说,年轻是他最大的资本,能连续在三届奥运会上看到他也是很有可能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李龙大坚信他们能够拿到男双金牌。天才少年已经向北京奥运会的男双选手们发出了挑战。(来源:《羽毛球》杂志)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郑在成 | 赵健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