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德国亚军也有盛大的庆祝仪式 巴拉克领取结婚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他们配得上一个盛大的庆典。无数飘扬的旗帜和高分贝的尖叫,让德国队感受到人们的热情和自己的责任。“欧锦赛之后就是世界杯之前!”德国队的欧锦赛之旅在柏林结束,而下一段旅程也将从这里开始。
与两年前一样,柏林的勃兰登堡门前,近10万球迷为德国队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不为冠军,只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德国队主帅勒夫说:“我们完完全全可以为自己骄傲,因为我们打进了决赛。”国家队乘坐的航班在降落前特意到勃兰登堡门上空绕了一圈,地面上的景象让球员感动,默特萨克说:“太不可思议了。”勃兰登堡门下搭起长长的T型台,所有国家队成员一一现身,向球迷致意。统一的T恤上写着“德国这样奔向2010”。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出现在台上时,台下的尖叫声估计可以让不远处议会大厦里的议员们没办法继续开会。与两年前一样,在台上最活跃的还是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拿啤酒为歌星洗啤酒浴,用皮球点射在前台接受采访的队友。“给我一个H,给我一个U,给我一个M,给我一个B,给我一个A,Humba,Humba,Humba,……”在波多尔斯基的带领下,10万球迷用最传统的方式唱出自己的喜悦。在与葡萄牙、土耳其之战后,“王子”也曾在现场这么指挥着远征的球迷庆祝胜利。2006年的季军,2008年的亚军,球迷在向球员们说“感谢”时,也期望着更多。勒夫的讲话让他们非常振奋:“如果再在大赛里遇到西班牙,我们一定干掉他们。”

  最悲情的人物当然是巴拉克。不过在这个时候,人们不会提起“千年老二”这样的称呼,而要说些开心的事。巴拉克要结婚了,7月中旬,他将与共同生活了十来年的西蒙妮正式走入婚姻的殿堂。虽然之前巴拉克一直说:“对我们的家庭来说,不需要那一张结婚证。”不过他还是选择在欧锦赛之后对西蒙妮说:“我愿意!”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巴拉克交待了自己的感觉:“我们先去度假,我会有些紧张,当然也很兴奋。”

  活动的最后,德国队所有成员拉出一条横幅“8200万+23=1支球队”,以此答谢所有球迷的支持。晓爽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 泰格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