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双胞胎兄弟加盟NBA 哥哥"入网"与阿联并肩战斗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洛佩兹兄弟十分引人注目。这对身高都达到2米13的双胞胎兄弟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分别被网队和太阳队以首轮第10位和第15位摘走。布鲁克·洛佩兹将会成为易建联在新泽西的队友,罗宾·洛佩兹则会前往凤凰城为奥尼尔和小斯打替补。

他们是NBA史上第一对同年被首轮选中的亲兄弟。从此,这对从小在一起练习篮球技术,一直打到NCAA的双胞胎兄弟将在NBA各奔东西。

  洛佩兹一家人都被请到了选秀大会的现场,当布鲁克·洛佩兹的名字被斯特恩念出来时,一家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罗宾也没有等待太久,就戴上了太阳队的帽子上台和斯特恩握手。这个夜晚属于罗斯、比斯利、梅奥,也同样属于幸福的洛佩兹一家。

  “我会感觉很奇怪。”哥哥布鲁克·洛佩兹在选秀大赛结束后,带着网队的帽子说到两兄弟将来在球场上面对面的感觉。“我不记得我们上一次在球场上对抗是在什么时候了,但是我知道这样的事情迟早会发生。现在我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了。”罗宾也对即将在NBA展开的新生充满希望。“那会是一种新的体验,我一直在说我很强硬,那么NBA的生活将会是一次检验。任何事情,只要不能让我绝望,就只会让我变得更强。”

  布鲁克·洛佩兹有着灵活的脚步和出色的低位进攻技术,上赛季在NCAA场均得到19分8个篮板,是斯坦福大学最大的资本。网队也对他和易建联的前场组合寄予了厚望。尽管网队为了在2010年腾出薪金空间以吸引詹姆斯、韦德或波什,但是他们仍然认为布鲁克·洛佩兹和易建联是那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希望他们在基德、杰弗森走后还能为新泽西争取胜利,并把观众留在大陆航空球馆。

  罗宾·洛佩兹的数据并不十分突出,上赛季场均得到10分5个篮板。但正如罗宾所言,他是个强硬的家伙,哥哥在内线大杀四方的时候,他却专攻防守,在两年的NCAA生涯中一共送出156次盖帽。尽管数据和选秀顺位都要低一些,但是即将前往凤凰城的罗宾似乎要离季后赛和总冠军更近一些。

  下赛季,布鲁克·洛佩兹这个名字一定会被众多中国球迷所熟悉,因为他会成为易建联的队友。网队和太阳交锋的时候,这对双胞胎相似的面容也会繁复出现在电视机屏幕上。罗宾·洛佩兹如果不想总是被称为“布鲁克·洛佩兹的弟弟”,那么他就要努力从奥尼尔、小斯手里去争取上场时间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布鲁克 | 罗宾 | 易建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