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山东2-0河南迎三连胜 图巴成中超首位百胜教头

  王永珀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泰山队锁定胜局,而梅开二度的小胖无疑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这两个进球的意义绝不仅仅是帮助球队取得了三连胜,还被赋予了更深一层的意义——

  破咒

  客场兵不血刃地2:0战胜对手,收获了联赛第二阶段的三连胜。
同时,泰山队也打破了遇“河”不过的怪圈。

  图巴执教泰山队5年来,在与国内球队交锋中,唯独没有在上赛季刚刚冲入中超的河南建业身上尝过胜利的滋味。再加上现在的泰山队缺兵少将,谁来完成攻城拔寨的重任?是小胖挺身而出,不仅为球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而且也终于消除了图巴的这块心病。

  送礼

  这不仅是泰山队首次在联赛中击败河南,同时也是图巴执教泰山队以来取得的第100场胜利。后者由此成为中超首位“百胜教头”。

  图巴对小胖有知遇之恩。从上赛季开始,图巴就有意识地将王永珀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小胖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发挥日趋稳定,被公认为郑智的接班人。本赛季,伤愈复出后的小胖依然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图巴冲击第100胜的关键时候,小胖打入了两粒入球。应该说,这是图巴百场庆典收到的最好礼物。

  逼宫

  国奥名单近期公布,王永珀并不在列,而杜伊的“狠话”也预示着小胖的奥运梦恐基本破灭。不过,小胖并没有气馁,他用联赛中的表现为自己正名,也发泄着心中的郁闷。

  而且,如此优异的表现也是在向杜伊施压:放弃如日中天的小胖,是不是一件十分愚蠢的事情?

  不过,比赛结束后,小胖很快从进球的兴奋中冷静下来:“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只想打好联赛,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的任务就是多进球,打好比赛,至于其他的就不去想了。”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胖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