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帅无奈一周三赛体能不济 汉军遗憾未带走三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凭借小将谢志宇的进球,武汉队客场逼平谢菲联。

  昨晚成体中心内,汉军客场与成都谢菲联1比1战平。在这场被赋予了特殊含义的比赛中,双方战成平局皆大欢喜。不过,汉军主帅朱广沪仍对只拿一分遗憾不已。“如果那个球不吹越位的话,如果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的话,那么最终我们会带着三分离开成都。”朱广沪表示。

  本场比赛是汶川地震后,成体中心承办的第一场中超赛事,因此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

对于四川灾区的人民,汉军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在昨晚比赛前,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主教练朱广沪反复向队员们强调:“我们只献爱心不送分!踢出精彩的比赛,争取胜利,就是对灾区人民最好的安慰。”

  成都赛区并没有在赛前进行默哀仪式,而是在雄壮的“雄起”声和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始的比赛。透过球场的音响,主持人向所有对四川地震给予过关心和帮助的人们表示了感谢,并允诺四川人们一定会坚强地站起来。而球场看台上球迷们纷纷纷纷打出了“感谢全国人们”,“感谢人民子弟兵”等标语。在18000多球迷的雄起声中,汉军兑现着自己的诺言,大打攻势足球,用几次漂亮的进攻向灾区献礼。第9分钟,汉军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埃莫森直接打门,对方守门员符宾接球脱手,跟上的邓卓翔补射空门中的。可惜,边裁举棋越位在先。两分钟后,汉军又打出了几次漂亮的反击配合,荣昊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郑斌大力射门擦立柱而出,汉军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主动。

  不过,迫于体能的限制,汉军随后又收回到本方禁区,多用反击袭击对手。在汉军主动退后后,成都队开始猛烈进攻。看台上的球迷更是兴致高昂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人浪和“雄起”声让主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42分钟,成都谢菲联左路策动进攻,汪嵩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入禁区内,丹尼尔森摆脱防守抢点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比0。上半场遗憾失去好局,下半场汉军加强进攻。开场后第3分钟,汉军后场发动长传反击,谢志宇得球后在两人夹击下,觅得空档一脚劲射,球入远角破门,场上比分1比1。扳平比分后,汉军一度占据场上优势,极有可能将比分反超。可是,朱广沪先用周燎换下荣昊,随后又用艾志波换下张辛昕,汉军再度放弃了大好局面。对此,朱广沪也无奈地表示:“如果不是一周三赛,有体能做保障的话,今天的比赛我们肯定能够拿下来的。”

  汉军本场比赛还算表现不错,博得了成都主场球迷的好感。比赛的最后时刻,全场球迷将叫好声送给了远道而来的武汉队。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谢菲联 |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