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朱骏重金悬赏球员暗留后路 申花送分潜规则作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朱骏的钱好不??好挣!两年前,联城随队记者足球队1比0小胜申花随队记者足球队,朱骏给记者队每人1000元,进球者额外再加1000元。

  朱骏的钱到底好不好挣?不好挣!只要他提着钱箱子悬赏申花,十有八九没戏。比如联赛第四轮,朱骏悬赏400万,结果申花平了青岛;再比如昨晚面对七连败的辽宁,直指四连胜的申花在最后时刻平了,朱骏的重金悬赏又要放进保险箱了。

  是申花队员没那本事?恐怕未必。以无国脚首发可以客场摧毁国安,足以说明申花队的实力。为啥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其中的意味值得探究。作为职业联赛元老级球队,游戏规则早已烂熟在胸。需要赢的比赛一定要赢,不该赢绝对不能赢,这叫规矩。第二,朱骏一向标新立异,很多做法曾招某足协高官怒骂。所以,即使朱骏有意重金悬赏,但队员却得考虑后路,万一办砸了,朱骏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继续他的游戏人生,但队员们还要吃这碗饭。

  以昨晚“憾平”辽宁为例,两支球队孰强孰弱一眼便知,但却神使鬼差地打平,最后扳平实在蹊跷。干掉辽宁,申花可以继续排名榜首,队员们也能顺获得奖金,但干掉以“辽老大”自居的辽宁队,这个仇可就记到申花队身上。以后一旦碰到辽足恐怕免不了一番恶战。因此,以一场不伤和气的平局敷衍塞责,可以说是最好选择。

  没挣到朱骏的钱,但却在圈内留下一个“雪中送炭”的好名声,申花球队还是能掂量出这其中的份量。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