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只满意40分钟 郑斌道出武汉队最可喜变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凭借谢志宇(白)的进球,汉军成功从成都带走一分。Osports供图

  昨晚,武汉队客场1比1战平成都谢菲联,如愿带分回到武汉。朱广沪接手汉军后,球队最大的起色就是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高。此前在客场逼平大连、小负申花时,已经表现出了客场作战能力。第三阶段开始后,武汉队两个客场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队长郑斌说:“以往我们在客场丢球后就没信心了,现在丢了还能打回来,这是自信心增强的结果,现在全队不再惧怕客场。
如果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再好一些,我们客场的成绩将会更好。”

  从比赛的进程看,上下两个半场前20分钟,汉军踢得非常好,占据场上主动,并有机会取得比赛胜利。对于上下半时共40分钟的好球,朱广沪认为球队踢出了训练时的水平。“赛前我要求队员们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从这40分钟的比赛看,我们中前场的配合很流畅,制造了不少杀机。特别是反击非常坚决,这将是我们以后要坚持的特点。”朱广沪表示,“客场比赛就是要抓反击的成功率,我对这一点比较满意。”

  上赛季汉军主场保持不败,但客场成绩糟糕,这也是下半赛季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而且客场比赛一旦落后就很难追回来。“和以前的比赛不同,队员们在失球后显得很耐心。在休息室,我说得并不多,他们之间反而有一些交流和鼓劲。我觉得这是一种不错的现象,至少说明队员自己没慌乱。”郑斌说:“上半时虽然比分落后,但我们的机会比对手多。上一场打金德我就告诉过队友,对手比我们差,我们有什么好怕的。这场也是一样,我觉得我们肯定能扳回来。”谢志宇的进球也恰好体现出了这种自信。不过老朱也承认,两个客场,武汉队都是在丢球后10分钟内扳平了比分,如果时间再久一些,队员的心态难免会发生变化,到时候就难说了。

  在第三阶段已经踢完的三场比赛中,汉军两客一主拿到5分,完成了既定任务。如果回主场后能拿下河南建业,本阶段的8分目标就能顺利完成。俱乐部对这一成绩感到满意。总经理徐志强认为,上赛季汉军是一条腿走路,本赛季想保级成功,就必须两条腿走路,主客场都要拿分。

  今日返回武汉后,汉军将开始准备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对这场比赛,武汉俱乐部已做好各项准备,力争取得主场两连胜。“本赛季以来,我们在主场还没取得过连胜。面对本赛季客场2负1平的建业,我们理应去争取胜利。”武汉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谢菲联武汉

  1:1

  7月6日19点30分

  武汉VS建业

  湖北体育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郑斌 | 谢菲联 | 谢志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