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客场逼平成都队 “德罗巴”没让老朱失望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尽管谢志宇在同长沙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昨天还是坚持安排谢志宇首发。而这位被队友称作“德罗巴”的年轻小将,没有让老朱失望,用一个精彩的进球扳平比分

  早在上赛季,年仅19岁的谢志宇就被裴恩才调进一队,只可惜在上赛季,谢志宇得到的上场机会不多。

本赛季初,谢志宇也一直与板凳结缘,不过在外援中锋古斯塔博受伤后,谢志宇在6月份的香河拉练期间被朱广沪发掘出来,在其首发出场的两场热身赛中,谢志宇一人打进3球。

  朱广沪在谈到谢志宇时评价颇高,“谢志宇在中锋位置的感觉很好,能够拿住球,并且护球也很合理,能够给队友助攻。”想当年朱广沪在执教国足时,就常常为锋无力烦恼,他如此评价谢志宇,可见其潜力所在。

  老朱确实没有看错人。在同青岛的比赛中,门柱阻挡了谢志宇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处子球,但昨晚在成都,谢志宇用一个更精彩的单刀为己正名。进球后,谢志宇尽情地发泄,尽情地奔跑,压抑在心中的闷气终于冲掉了。

  赛后谢志宇告诉记者,此前老是在训练和热身赛中进球,而一到正式比赛就掉链子,确实感觉非常不爽,“这个球太关键了!我要感谢朱指导对我的信任,也要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

  谢志宇的进球,不但帮助汉军完成了客场拿到1分的指标,更重要的是,这个进球是汉军近7轮比赛中惟一的前锋队员进球。老朱赛后说:“这个进球能够极大提升谢志宇的自信。”希望汉军的“德罗巴”借此机会成长得更快,给球队带来更多更关键的进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宇 | 朱广沪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